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尼尔机械纪元》图文流程攻略 主线剧情全收集及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7-05-12 19:01:28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3页:9S线-序幕-荣耀归于人类(工厂)

展开

  因为二周目(9S线)、三周目(A2线)部分主、支线内容与一周(2B线)目重复,重复的部分会在以下攻略中简单提及。

9S线-序幕-荣耀归于人类(工厂)

  宝箱:共1个

  step1.开场9S会目睹一对机械人兄弟,哥哥就已经死亡,可是弟弟还是积极给哥哥抢救。

  此时玩家控制机械人弟弟去到左侧拿取水桶,然后在漏油的管道盛满机油后,将油拿给哥哥。

  在机械人弟弟托举油桶时,不要走有铁管的地方,一旦踩踏就会绊倒,此时就得重新去装油了。

游民星空

  step2.9S耻笑无论怎么补机油,机械人也不会有家人。9S要去协助YoRHa空战部队解除地方的防卫系统。

  这时候去到铁架尽头可以找到一个宝箱(1/1)。

  拐向左侧操作吊塔走到尽头可以触发AG结局——9S独自去对机械生命体进行研究。

  而跳到右侧的机甲上就可以开始行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tep3.首先要进行一轮打飞机游戏,要注意中后期会被敌机包围,最好使用挥砍来摆脱。

游民星空

  step4.进入到防卫系统内部,需要去到四个点骇入终端机。

  每台终端机所在的走廊都有激光炮,当被击中会受到连续的伤害,而且会被推开,可以在激光发射时去到左右两侧躲避。

  靠近终端机按“\”就可以进行骇入,以骇入的方式瘫痪4台终端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tep5.接着杀出管道触发剧情,9S会帮忙击倒锯齿臂然后与2B汇合。

  接着9S会去寻找目标,进入管道后又是进行打飞机游戏。

  要注意敌人会在后方刷新,接着会在前后方都有敌机出现,因此要频繁调转枪头作战。

游民星空

  step6.外出到户外就要面对锯齿臂巨人,开场之时躲避锯齿臂巨人的拍打攻击,待Pod分析结束后,9S就可以对锯齿臂巨人的双臂、头部、飞弹发射炮进行4处骇入。

  最终9S可以控制飞弹将飞弹打回到锯齿臂巨人身上。

  锯齿臂巨人还有一息尚存,并袭向2B,9S分身救援却被打断了一只手臂和一条腿。

游民星空

  step7.目前9S处于停机状态,游戏进入到骇入画面。

  在3分钟内,前往上层激活三块石板开启视觉系统,前往第三层激活三块失败开启神影系统。

  最终前往最顶部,就可以听到2B的呼喊,9S彻底苏醒过来。

游民星空

  step8.这时候有机械兵上到巨人的头顶,玩家只需要按住Q键锁定敌人,然后按开枪键即可。

  接下来要控制泼朝向巨人的双臂以及发射口,再次骇入这三个部位。最终令到巨人瘫痪,而且2B成功夺取敌方的装置。

  然后再操控Pod进行射击防卫。

  (接下来所发生的剧情便是9S、2B经得指挥官同意进行自毁以消灭另外三台锯齿臂巨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尼尔:机械纪元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