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尼尔机械纪元》图文流程攻略 主线剧情全收集及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7-05-12 19:01:28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23页:A2线-序幕-拜托了,A2!(废墟)

展开

第二节:城市废墟

  step8.在空中飞行时会遭遇到YoRHa机甲的阻挠,即便他们能够使用密集的炮火,但只会在特定时间对2B造成伤害。

  期间2B要求9S将其战机控制权转移兵由2B操作,借此机会2B控制9S的机甲远离战区,她独自一人面对大批的YoRHa战士。

游民星空

  step9.2B坠落到海堤边,这时候有大批机械兵包围,击退它们之后,2B发现自己已经感染病毒。

  她为了不传染给更多的机械人,2B命Pod找到一个无人地点(设施)进行自爆。

游民星空

  step10.前往通信塔设施期间,2B受感染程度会不断提升,越靠近通信塔设施感染百分比攀升得越厉害。

  如果不能顺利到达,就会产生P结局(坏结局)。

  要顺利到达,难度也非常高,首先从水淹之城出来就面向深坑,绝对不能掉进去,因为2B在不正常情况下是不能奔跑、攀爬、跳跃的,要走出深坑有难度。

  沿路都会遇到敌人,着重用Pod来战斗,如果受到伤害,感染速率也会加快。

游民星空

  剧情:就在2B快要到达设施之前,她选择不备份自己的记忆。2B快要倒下时,一群YoRHa追兵出现,在如此无助之际,一个意向不到的人出手救了2B,那边是A2。

  A2的出现仿佛为2B解脱了,她将自己的记忆灌注在武器当中,并且拜托A2了结她的身躯并且带走她的武器(A2向2B表达敬意,将长发割掉)。

游民星空

  step11.这时候9S页回到城市废墟当中,他侦测到2B的黑匣子讯号。

  前往通信塔设施的吊桥时,他目睹A2杀害2B的一幕。

  虽然他愤怒地杀向A2,可是就在此时,地面突起众多碳硅二维结晶,在深坑当中形成了一座高耸的白色巨塔,而9S亦从吊桥上坠落。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尼尔:机械纪元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