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尼尔机械纪元》图文流程攻略 主线剧情全收集及支线任务图文攻略

2017-05-12 19:01:28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74页:支线任务-姐姐陪我玩

展开

支线任务44-姐姐陪我玩

  注:此为三周目支线任务

  step1.在A2完成三周目章节“燃料过滤器”之后打算离开机械人村庄时,她被一群小孩子叫停,他们想A2跟他们一块玩,那就是为他们制造玩具。

  而玩具的器材在村庄的商人那儿有得买。

游民星空

  step2.一共两个商人,只有处于Pascal正下方的商人才懂得制作玩具。

  询问之下得知他也缺乏制作材料,如果A2拿到材料的话,他就会为孩子们制作玩具。

游民星空

  step3.去到游乐园的旋转飞机处,一共需要搜集5份玩具材料。

  第一份在旋转飞机底部,第二份是在第一份旁边的木箱上,第三份是过山车与旋转飞机之间的倒塌房顶上,第四份是在处于第三份附近的红色拉车边,最后一份是在过山车月台上(期间需要打倒巡游花车)。

游民星空

  step4.拿齐所有材料去交给接些人村庄的商人,他就可以制造出玩具——是一条滑梯(其实是一条通往村庄高层的捷径,方便之后主线任务)。

  接着向孩子们拿取奖励即可。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尼尔:机械纪元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