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上古卷轴5》美女随从Mod合集第3弹

2017-04-22 19:20:33 来源:上古卷轴吧 作者:勃兰登堡亲王3 我要投稿

第13页:精灵公主冰霜魔女-安缇诺雅

展开

精灵公主冰霜魔女-安缇诺雅

  名字:安缇诺雅(antinua)

  称号:雪精灵公主

  职业:冰霜魔女

  等级:10~81

  身高:0.8000(此为CK内数据,现实情况是loli身高)

  天赋能力:全轻甲天赋、毁灭系基础满级+冰魔法天赋、召唤系基础满级、全恢复系天赋、变化系基础满级+魔甲魔抗天赋.

  魔法技能:冰矛、冰墙、寒冰斗篷、召唤冰霜巨人、大治愈术、龙皮术、强力结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Q&A】

  Q:独立美化随从如何安装?
  A:解压压缩包,复制其中的全部文件覆盖到游戏目录的DATA文件夹下,并打开MOD管理器(游戏自带SkyrimLauncher.exe或NMM)将包内的ESP文件和ESM文件打钩

  Q:预览图中的精灵耳朵在哪里?
  A:已经集成为了雅酱身体的一部分

  Q:我下了安缇诺雅,但却找不到她在哪!
  A:雅酱是圣诞礼物嘛,哪里有为拿礼物跑路的道理呢?所以这次没有设招募点,直接输入:help antinua 0
  控制台里会弹出一堆数据~其中NPC那一行括弧里的数据就是雅酱的编号。
  然后player.placeatme xx000d71 1 领取你的圣诞礼物吧。
  不过要注意的是,由于没有招募点,所以你从哪里领了她,遣散后她就会回哪。所以建议诸君还是在某个宅子里领吧!
  不然荒郊野外的,这么细皮嫩肉的小LOLI,不被狼叼走也会自己走失啊……

  Q:为什么我用控制台代码,却找不到雅酱的人?
  A:需要最新的游戏版本(11号升级档)支持。如果版本不对,可能会出现找不到人的状况。

  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