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上古卷轴5》美女随从Mod合集第3弹

2017-04-22 19:20:33 来源:上古卷轴吧 作者:勃兰登堡亲王3 我要投稿

第14页:炎之魔剑士眼镜娘-小萱

展开

炎之魔剑士眼镜娘-小萱

  名字:小萱

  绰号:眼镜娘

  职业:炎之魔剑士

  等级:10~81

  身高:1.0399(此为CK内数据,现实情况是比女猪脚高半头)

  天赋能力:全重甲天赋、全轻甲天赋、无双持单手剑天赋、毁灭系基础满级+火魔法天赋、召唤系基础满级、全恢复系天赋、变化系基础满级+魔甲魔抗天赋.

  魔法技能:火弹、火焰斗篷、召唤火焰精灵、大治愈术、龙皮术、强力结界

使用注意:

  1:小萱在龙宵宫里的台阶上,不想跑路的可以输help xiaoxuan 0查询代码,然后player.placeatme XX000D70 1把她刷出来。当然,这样一来世界上就有俩小萱了。违和感什么的你自己取舍吧。

  2:眼镜MOD已经被集成在小萱的ESP里了,游戏中眼镜会默认放置在小萱的背包里。当然,你也可以打造获得,具体在龙族的锻造里面,两个版本,一个有镜片一个没有。

眼镜娘状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平常状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Q&A】

  Q:独立美化随从如何安装?
  A:解压压缩包,复制其中的全部文件覆盖到游戏目录的DATA文件夹下,并打开MOD管理器(游戏自带SkyrimLauncher.exe或NMM)将包内的ESP文件和ESM文件打钩

  Q:预览图中的眼镜在哪里?
  A:已经集成进了小萱的ESP,小萱身上默认有一副,想打造的话可以在龙族找

  Q:我下了小萱妹子,但却找不到她在哪!
  A:妹子被放在龙宵宫内的台阶上了。
  当然,如果骚年你比较懒,不想跑路还妄图得到她的话。
  可以打开命令行,输入:help xiaoxuan 0
  控制台里会弹出一堆数据~其中NPC那一行括弧里的数据就是小萱的编号。
  然后player.placeatme xx000d70 1 把她刷出来吧。

  Q:为什么我到了招募点或者用控制台代码,却找不到小萱的人?
  A:MOD是用最新的CK版本制作的,貌似需要最新的游戏版本支持。如果版本不对,可能会出现找不到人的状况。

  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