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掠食》图文攻略 主线任务、支线任务图文流程攻略

2017-05-11 19:10:14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0页:主线目标08-货物收发

展开

主线-目标08:货物收发

  step1.因为余摩根昏迷过后资料保险舱B出现破裂的情况,摩根被推到太空当中。

  因为米切尔(那个厨师)与余艾力合谋将摩根关在外面,所以摩根得找到一个回到室内的入口。

  伊拉蕯组长萨拉向摩根伸出援手,她表示在货物存放区有一个开口。

游民星空

  step2.飞到入口时,会收到伊威博士的求救,此时领取到一个可选择执行的支线任务——伊威博士(完成此任务主要是打开进入仓库区的入口)。

  去到货物存放区对出的货柜调查,发现博士被藏在里面,调查货柜外面的编码。

  然后回到仓库区的货柜系统上输入货柜编码,就可以令到伊威博士所在的货柜回到港口,随后再操控货柜打开,否则直接打开货柜伊威博士会死亡,穿过伊威博士之前待过的货柜就可以来到仓库区。

游民星空

  step3.在仓库内,奥斯丁·库尔会出来迎接,他表示自己是安全官,但目前因为打开大门就会令到风暴异魔涌入,所以需要摩根去到栈道,他们才会放摩根进去。

  建议先不要走上舰桥,而是去到左侧的通往货物电力控制处的走廊,沿路需要借助货物架躲过泄露燃气的管道。

  进入到货物电力控制处用手强行将门打开,以方便后续任务。

游民星空

  step4.去到货物收发站一层,与B区大门前的男女对话,可以领取到一个支线任务——婚戒。

  在货物收发站二层可以找到沙拉·伊拉蕯(领取支线任务“货物存放所防御措施”)以及伊威博士(完成支线任务),沙拉需要摩根找来三座毁灭者炮塔。

  完成伊拉蕯所托付的任务“货物存放所防御措施”,此主线任务也同时完结。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掠食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