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掠食》图文攻略 主线任务、支线任务图文流程攻略

2017-05-11 19:10:14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9页:支线目标09-丹妮尔·秀

展开

支线-目标09:丹妮尔·秀

  step1.进行支线任务“厨师的请求”结尾时,摩根发现小艾(艾比加)的尸体,在尸体中搜到一份丹妮尔的音频文件。

  原来小艾(艾比加)要给处于深层储存所的丹妮尔·秀发送逃生信号,可是小艾已经死掉了,所以摩根打算尽人事,给秀发信号。

游民星空

  step2.前往员工宿舍区的健身中心,击破玻璃可以跳到泳池中,去到健身中心的窗户前,利用扳手敲打玻璃三下,此时处于太空当中的秀就会出现。

  当她看见是摩根来发送信号时,她就得知艾比加已经被杀害,而且秀还提醒摩根要提防厨师威廉·米切尔。

  与此同时,秀在离开时还说出前往深层储存所的暗号(这段暗号摩根会自行录下来)——余艾力,有恋母情结、自大浮夸,又偏袒亲戚。

游民星空

  step3.当秀离开以后,摩根决定杀死米切尔为艾比克报仇。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掠食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