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掠食》图文攻略 主线任务、支线任务图文流程攻略

2017-05-11 19:10:14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2页:主线目标10-钥匙在我手上

展开

主线-目标10:钥匙在我手上

  step1.摩根给自己留了指示,如果风暴异魔逃了出来,摩根就要摧毁塔洛斯一号。自毁程序需要两把武装钥匙,他跟哥哥各有一把。摩根早在进入储存所时调查丹尼尔·秀的电脑就可以获得这把武装钥匙。

  如今余艾力在植物园等摩根,他打算将自己的钥匙给摩根。

游民星空

  step2.再次回到余艾力的植物园办公室,余艾力并没有出面,他而是告诉余摩根去看他的电脑,并且告知摩根密码。

  使用电脑可以查看到摩根与余艾力一齐拍的视频,内容主要讲述心理评量结果显示使用新神经调整仪进行的个性形态有显著数据差异,摩根认为风暴异魔有着神经架构,需要进一步分析,而且他和哥哥相约一定要将异魔关在塔洛斯一号内,而非摧毁他。

游民星空

  step3.在余艾力的桌上拿扫描异形珊瑚用的晶片组,进入到物品栏,选择探测器晶片组,然后安装“异形珊瑚侦测器64Si”。

游民星空

  step4.那么余摩根要前往塔洛斯一号站外搜寻两个珊瑚节点,该位置附近会有编织魔出现,然后对那儿的两个珊瑚节点进行扫描。

  然后返回到余艾力的办公室,将珊瑚节点的数据上传。

游民星空

  step5.上传数据至一半时,传输失败。一名叫作沃瑟·达尔的人承认是自己干预,并且命所有人前往停机坪,但余摩根和他的哥哥就被革除职务。

  并且还派出军事勤务机袭击摩根,这些勤务机会释放激光攻击,可以借助桌台躲避,然后骇入它们以取得控制权。

游民星空

  剧情:达尔控制了塔洛斯一号的所有主要系统,余艾力对父母表示失望),哥哥知道父母有个紧急应变计划,可是想不到他们竟然派达尔来对付自己的亲骨肉。

  余艾力希望摩根可以前往达尔的指挥舱,找到接入点以阻止达尔。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掠食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