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掠食》图文攻略 主线任务、支线任务图文流程攻略

2017-05-11 19:10:14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4页:主线目标04-对着镜子观看,模糊不清

展开

主线-目标04:对着镜子观看,模糊不清

  step1.前往远程会议室,建议可以带一个炮塔进去。

  然后来到一个被石块堵住的闸门,翻过石块就可以前往Calvino工作室的区域。

游民星空

  step2.来到门厅,需要击退一批迷你异魔以及辅助机。

  来到影院内,会看见Clive Lawrence在荧幕后躲避phantom的追杀。

  余摩根走到荧幕前跳到荧幕下方的缝隙,可以找到一个维修通道。

游民星空

  step3.越过通道内的煤气泄漏位置后,击碎槽罐附近的石块,将里面的箱子搬出来,然后踩到两个铁箱上可以爬到槽罐上方,进入到中庭。

  这时候回到门厅附近,打开一道闸门就可以返回到门厅的保安室,这是一条捷径,建议尽早开启。

  中庭内会有两只phantom,此时全程都要以蹲伏通过。

游民星空

  step4.去到Calvino工作室门口,发现闸门紧锁。

  一月提议去搜寻Calvino的下落,他身上应该有磁卡可以打开这道门。

  那么就得返回到门厅的保安室。

游民星空

  step5.调查保安室的电脑,查看工作人员名单,选择hardware labs(硬件实验室),按下“下翻页”就可以找到Lorenzo Calvino的名字,点击它就可以追踪Calvino目前所在的位置(系统显示Calvino已经无生命体征)。

游民星空

  step6.返回到中庭,去到摆放多批主机的墙边,爬到主机上可以爬到中庭二层。

  然后进入到通信室,却发现Calvino的尸体,磁卡就在他的身旁,可是Calvino所处的区域已经受到严重损毁。

  余摩根需要去到外部空气闸门外出到太空当中从而拿到这张磁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tep7.前往中庭二层的医务室,在医务室中可以发现到一个维修通道前往车间。

  在车间内建议沿着白色管道去到车间中央,然后落到地面击杀这里的辅助机和迷你异魔。

  利用场景附近的货物跳到空气闸门左侧的artax制作室内,先分解机制作材料,然后再去到制造机制作一个喷射包(完成一个支线任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tep8.这时候去使用空气闸门的控制台,然后从空气闸门外出。

  那么就可以飞至Calvino所在的位置,推开他的尸体就可以找到磁卡。

  接着就可以沿原路回到车间。

游民星空

  step9.在车间的监控室附近有一个辅助机打印台,这里有一个维修通道可以返回中庭。

  但出口的箱子需要余摩根具备1级杠杆才能够推开。

游民星空

  step10.返回Calvino工作室,调查发电机上方的液晶屏就可以令到looking glass主机恢复电力。然后选择“sr4bn-715”,就可以恢复服务。

  沿路再返回余摩根的办公室,将刚才未看完的视频下半部分给看完整。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掠食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