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掠食》图文攻略 主线任务、支线任务图文流程攻略

2017-05-11 19:10:14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5页:支线目标05-心灵电子所囚犯

展开

支线-目标05:心灵电子所囚犯

  step1.在主线任务-目标05初次遇到编织魔时,就前往军械库,但走廊上会有喷火的管道,利用GLOO炮将喷火口都堵住。

游民星空

  step2.在军械库内的活体检查箱中会看见还活着的实验体V-090-655-13,在电脑信息中显示此人是个囚犯。

  摩根可以选择打开拟态繁殖,让V-090-655-13变成幻影(此过程比较漫长,可以给你有充足时间反悔),使用门控制系统,可以将V-090-655-13放出来,为表感谢,他会告知摩根军械库的密码(8714),进入军械库内可以搜刮到散弹枪等强力武器。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掠食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