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掠食》图文攻略 主线任务、支线任务图文流程攻略

2017-05-11 19:10:14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34页:支线目标22-混杂的讯号

展开

支线-目标22:混杂的讯号

  step1.在一颗环绕塔洛斯一号的人造卫星上,有一座损毁的信号发射塔。换掉那个装置,摩根可以透过卫星传送心灵电子讯号,帮助他躲开梦魇风暴异魔。只需要找到一个替换零件就行了。

游民星空

  step2.来到深层储存所的空气阀锁门前,发现闸门因缺乏电力无法开启。

  这时候可以利用闸门左侧的维修通道进入。

  接着维修通信装置旁侧的控制面板(消耗维修零件),就可以将一颗预备卫星升上来,然后取得通信装置。

游民星空

  step3.从空气阀锁去到站外,找到一只在绕着空间站飞行的外部卫星,去到其头部进行安装。

  接下来在4次遇到梦魇时,发动心灵电子信号就可以摆脱梦魇,发动4次才能够完成此任务。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掠食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