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掠食》图文攻略 主线任务、支线任务图文流程攻略

2017-05-11 19:10:14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32页:支线目标20-帮助路德·葛拉斯

展开

支线-目标20:帮助路德·葛拉斯

  step1.在完成“主线-重新开机”之后再次返回植物园顶部的余艾力私人逃生舱前就可以触发此任务。

  一个名叫路德·葛拉斯的生命支援所工程师被困在床上中心,他需要摩根的帮忙。

游民星空

  step2.创伤中心就在塔洛斯一号大堂二层的西翼,进入到创伤中心内部的手术室会发现路德·葛拉斯的尸体。

  原来是有勤务机模仿葛拉斯的声音诱骗摩根至此,摧毁所有勤务机后调查葛拉斯的尸体即可完成任务。

  要记住,摧毁所有勤务机便离开,一旦摩根调查停机坪处法兰克·琼斯的电脑,此任务就会失败(因此要注意)。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掠食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