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仁王》DLC2历史背景、人物及怪物出处解析

2017-07-29 12:25:10 来源:Psnine 作者:rdyh88 我要投稿

第2页:真田幸村

展开

真田幸村

游民星空

  首先幸存这个名字由来,根据《真田三代记》,幸隆,昌幸,到了信繁格式不太一致,所以取了「幸」字,而「村」这个字,一种说法是从他姐姐的名字村松殿而来,还有说法是来自妖刀村正,因为村正是德川家康非常痛恨的刀,从他祖父开始三代人(不包括家康这一代)都是被村正或死或伤。

  牢人们都是些倒霉孩子,比如关原之战失败一方的家臣们,还有因各自乱七八糟理由被将军剥夺领地的大名和家臣,都成为了失业的武士。这些人成千上万,数量很可观。并且他们的失业或多或少跟德川家康有关系,对德川家康就十分痛恨。而且他们真的是没什么事情可做,只有自己性命这唯一的价值,横竖一条命。别看他们空有一身武力,却只能去讨饭。他们本身有罪,除了杀人放火抢银行基本上没有其它生存技能,身上又没有几个钱,一时间就连吃饭也是问题。在他们前胸贴后背的时候,有人提出:我们去赚钱吧。可惜没人会,没人有其他本事。那么去要饭吧,只能这样了。但是这时候丰臣家开始招募他们,于是他们就浩浩荡荡进入大阪城,万一赢了可就尽是荣华富贵了。真田信繁就是其中一个。当他第一次知道招募的时候,其实他是拒绝的,因为他并不是一个贪图富贵的人,并不是要你的黄金200枚、银30贯和十万石的领地,可是思考了以后,一颗不服输的心,一心渴望超越父亲真田昌幸,立刻加入丰臣家。而丰臣家招募他也很简单,因为他是昌幸的儿子,而昌幸是惟一一个两次击败过家康的人,就算不能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半斤八两总可以吧,实在不行七八成的还原度,再怎么说老鼠的儿子都会打洞。于是委以重任,将一支数千人的部队交给他指挥,并且清一色的大红色铠甲,就像游戏中的这样,效仿武田信玄的赤备骑兵,称为真田赤备。就是一个个鲜红的活靶子。

  真田信繁其实并不是看上去的那么帅,而是一个废柴大叔,满脸的皱纹白发,四颗门牙掉了俩,说话漏风,身材矮小的大叔骑着马,身后跟着几十个人,大致就是这样。而信繁也并没有传言的那么厉害,在之前大半辈子里也就打过两次大仗,并没有太多作战经验,更别说名将了,不过他对兵法战策还是有着极高的造诣。

  真田信繁来之后第一件事就是发现大阪城南边工事薄弱,而已还有块宽阔的平地,防御薄弱,因此在那里建造了一个城岩,称为真田丸。既能防守也能出去野战。事实证明真田丸还是不错的,体现了真田信繁的军事能力。

  这里有个插曲:建立真田丸的策略很快就通过,不对应该还不能叫真田丸,只能叫出丸,因为当时由哪个人修建起了争执,后藤基次和真田信繁二人互不相让,都要求由自己来建造。这个时候关于信繁的谣言开始变多,因为德川军中也有真田军,有真田信繁的亲戚,大哥真田信幸虽称病未到,但还是派出了两个儿子,也就是信繁的的侄子领兵来到了大阪。然后就传出谣言说怀疑信繁想要守备出丸,目的是方便和侄子们联络。不过后藤基次这人还是非常的正直,“信繁出城守备乃是为了更好的向敌军挑战,通敌之类的谣言真是痴人说梦!”为了团结同事,停止谣言,既然你最后支持我们坚守大阪城的决定,那么我就立刻退出争夺,主动把修建的任务让给你信繁。真田信繁果然不负众望,很快就建造好了真田丸。

  真田丸攻防战这一战,德川军战死超过两千人,大阪方士气大振。也体现了真田信繁的作战能力。而游戏里面信繁有大谷吉继的守护灵,可能是因为信繁娶了大谷吉继的女儿安歧。

  不过丰臣方没有趁胜追击,最终大阪冬之阵在谈判下结束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仁王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