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战地1》力挽狂澜DLC泽布吕赫港突袭战科普

2017-12-13 11:45:15 来源:战地1吧 作者:sqzwin 我要投稿

第2页:泽布吕赫的圣乔治之夜

展开

二、泽布吕赫的圣乔治之夜

  整个行动定于4月22日,而在当晚凯斯少将和妻子伊娃告别时,伊娃提醒他明天是圣乔治节(4月23日),要他用“圣乔治保佑英格兰”作为战斗口号。

  22日傍晚17时,从泰晤士河口以及多佛尔起航的舰艇都聚集在多佛尔海峡古德温浅滩的指定地点。惩罚号由代理舰长卡彭特指挥。在夜幕降临之前,凯斯少将用旗语发布了信号“圣乔治保佑英格兰”,而卡彭特则答复信号“我们可以好好地拽一把恶龙的尾巴了”。

游民星空
惩罚号代理舰长卡彭特(图中拄拐者)

  晚23时过后不久,舰队逐渐接近泽布吕赫,此时大雾弥漫,海上能见度骤降。此时距离惩罚号抵达防波堤还有一个小时。40分钟后鱼雷快艇和机动艇交替施放烟雾进行掩护。23时50分前不久,惩罚号摸近至灯塔约1370米处时,突然大堤上一发信号弹划破夜空,紧接着岸上的探照灯光开始四处划动,伴随而来的便是呼啸而来的炮弹。

  惩罚号最终被防波堤炮台上的指挥官德国海军预备上尉许特发现,他先下令堤上的3门105炮对准这艘船射击,而后让88炮以及岸上的“符腾堡”炮台用轻型榴弹猛射,当英国船接近到500米左右,堤坝上的37毫米机关炮也开始平射。

  而在此时风向骤变,烟雾被吹回海上,惩罚号完全暴露在炮火和探照灯光之下瞬间成了靶子,被打的烈火熊熊,而且船上的高级指挥官伤亡惨重,海军陆战队突击队正副指挥官埃利奥特中校和科德纳少校一同中炮身亡,海军突击队指挥官哈拉汉上校战死,副指挥官爱德华兹中校双腿负伤。就在此时,一艘机动艇绕过惩罚号的舰首,拼死用烟幕将其覆盖。卡彭特舰长随即下令向大防波堤就近靠拢。而惩罚号就在这炮火的洗礼中,迎来了1918年的圣乔治节。

游民星空
战死的突击队指挥官埃利奥特(Bertram.H.Elliot)中校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地1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