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战地1》力挽狂澜DLC泽布吕赫港突袭战科普

2017-12-13 11:45:15 来源:战地1吧 作者:sqzwin 我要投稿

第3页:血战

展开

三、血战

游民星空

  泽布吕赫突袭示意图,堤坝外侧绿色舰影代表惩罚号三舰的实际靠岸地点,而旁边的黑框舰影则代表了计划靠岸地点,符腾堡炮台位于图的左下角,而位于右下角的是戈本炮台。

  圣乔治子夜刚过,惩罚号终于到达了与大防波堤平行的位置,卡彭特舰长下令轮机全速倒转,于是惩罚号轻微的撞上了防波堤。不过由于他紧急就近靠拢堤坝,所以比原计划的位置要靠后270多米,这意味着突击队员们要在枪林弹雨中多跑这么多距离,但也顾不了那么多了,必须在三艘阻塞船抵达前发起对堤坝炮台的进攻。然而在这紧急关头,右锚却出了故障,卡彭特船长不得不下令轮机时而后退时而前进以维持平衡。而左锚虽然放下了,却始终无法固定船身靠上堤坝,导致跳板没法放下。在这千钧一发之际,黄水仙号渡轮奋力冲来,在0时4分用船头顶住惩罚号的船身使其与防波堤平行。

  此时终于可以放下跳板了,但是18个跳板已经毁掉了16个,只搭上了剩下的两个跳板,突击队员们则在代理指挥官韦勒少校的指挥下冲上堤坝。一名叫赖特的中士打出几发红色信号弹,表明已经有人到达阵地,而其他突击队员们则抓紧时间摧毁设施,并向停泊的德国军舰投掷炸药。

  鸢尾草号渡轮稍晚到达,船在恶浪中上下颠簸,很难顺利完成登陆,最后船长将船停在惩罚号后面,突击队员们先登上惩罚号再投入战斗。

游民星空
惩罚号侧舷设置的吊桥,木质的脆弱吊桥根本经不起暴风骤雨般的火力打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表现突击队登上大坝的画作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V69属于1913年级雷击舰,装备3门105炮,6具鱼雷发射管

游民星空
四艘A字头舰属于1915年级小型雷击舰,装备两门88炮,一具鱼雷发射管

  此时的惩罚号已是伤痕累累,两门7.5英寸榴弹炮一门早已被摧毁,另一门因为人员损失惨重也无所作为。舰尾的11英寸榴弹炮倒是能够射击岸上的炮台,而新设的大型战斗桅盘因为过于显眼从一开始就成了重点攻击目标,在持续战斗了约20分钟后,被V69一发炮弹直接命中,里面的人员除了副指挥官芬奇身受重伤以外全部阵亡,并且掩护用的沙包钢板被一扫而光,但芬奇中士依然利用一挺机枪持续战斗直到桅盘彻底被毁,后来他被授予维多利亚十字勋章。

游民星空
惩罚号战斗桅盘战后近景,可见其损伤之重

游民星空
幸存的芬奇中士

游民星空

  一张描绘突袭堤坝的绘图,图中可见惩罚号和推顶着她的黄水仙号渡轮,而与其隔着大堤对射的便是V69号雷击舰。

  堤坝上的战斗还在殊死进行着,德国海军炮兵预备中尉罗德瓦尔特与两名军士指挥士兵使用手头的各种武器与英军苦战。英国海军突击队少校、全英橄榄球明星哈里森不顾下颚被打烂,召集士兵发动攻击并冲锋在前,旋即阵亡,而这些人员大部分非死即伤,不过幸存的一等水兵麦肯齐不顾失去一条腿,仍用一挺刘易斯机枪奋战之战斗结束。哈里森少校和麦肯齐一等水兵均荣获维多利亚十字勋章,而且麦肯齐还是由乔治五世亲自授予,但他没有看到战争结束。由于负伤后身体虚弱,他于11月3日死于西班牙流感。

  在付出巨大牺牲后,海军陆战队B连指挥官班福德上尉终于率众确保了一个支撑点,得以开始突击炮台地区,由于其勇敢和出色的指挥,也获得了维多利亚十字勋章。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图为坚持战斗的水兵麦肯齐,下图为海军陆战队B连指挥官班福德上尉,二人均因为英勇战斗荣获维多利亚十字勋章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地1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