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战地1》力挽狂澜DLC泽布吕赫港突袭战科普

2017-12-13 11:45:15 来源:战地1吧 作者:sqzwin 我要投稿

第5页:撤退

展开

五、撤退

  0时50分,在三艘阻塞船均自沉于泽布吕赫运河后,凯斯少将下令撤退。与此同时,惩罚号舰长卡彭特也认为自己的使命已经完成,由于全船的汽笛都被打坏,他命令黄水仙号渡轮发出撤退信号。突击队员们纷纷开始撤离,同时还尽力带上了死伤的战友们,但撤退之路也非一帆风顺。鸢尾草号渡轮在撤退时遭到德军炮台猛烈打击,船长吉布斯双腿被打断,他拒绝了军医的救治,拼尽最后力气驾船驶离防波堤,在烟雾的掩护下得以获救,但船长吉布斯在抵达多佛尔后不治身亡。

  惩罚号的撤退也不顺利,有两个跳板脱落卡住了左舷的推进器,直到1时11分才排除故障,这艘被打成筛子的老舰开始施放烟雾向西北撤退,锅炉中喷吐出的火焰从烟囱四周被打穿的孔洞喷出,仿佛一场巨大的火灾。但她最终撤回了多佛尔,并在其后的第二次封堵奥斯坦德运河作战中沉没。

游民星空
伤痕累累的惩罚号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地1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