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战地1》力挽狂澜DLC泽布吕赫港突袭战科普

2017-12-13 11:45:15 来源:战地1吧 作者:sqzwin 我要投稿

第6页:“大战中最为辉煌的军功”

展开

六、“大战中最为辉煌的军功”

  突袭泽布吕赫一战,英军阵亡227人、356人负伤、19人被俘,而德军宣称自身死亡8人,14人负伤。4月23日当天上午,德皇威廉二世亲临泽布吕赫,慰问击退了英军袭击的守军。德国防守大堤炮台的指挥官许特上尉成了德国的英雄。威廉二世同时也看望了被俘的英军官兵,其中就有那位最早打出红色信号弹的赖特中士,德皇夸奖了英军的勇敢精神,并下令善待俘虏。不过,在德皇向赖特中士伸手时,中士拒绝了与他握手。

  而这次突袭也并未达成很大的实际战果,仅仅到了4月24日,四艘小型雷击舰就扫清了这条运河,到5月14日,运河又恢复了自由通行。但这次行动对整个协约国的士气造成了巨大鼓舞,以舰艇突入敌方重兵把守的港口,成为了皇家海军新的荣耀。虽然这次行动中涌现出大量的英勇战士,但是由于维多利亚十字勋章名额有限,最终的受勋者都是由幸存人员投票决定的。而丘吉尔在他的回忆录中这样评价这次突袭:“对泽布吕赫港的袭击可以列入大战中最为辉煌的军功,当然也是皇家海军史上无与伦比的一章。”

游民星空
被俘的英军官兵

游民星空
参与突袭的皇家海军陆战队第4营

游民星空
如今放置于泽布吕赫港的惩罚号舰首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地1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