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战地1》力挽狂澜DLC泽布吕赫港突袭战科普

2017-12-13 11:45:15 来源:战地1吧 作者:sqzwin 我要投稿

第4页:爆破与阻塞

展开

四、爆破与阻塞

  在堤坝上展开殊死战斗之际,爆破大桥的英军潜艇也接近了连接大防波堤与港口的铁路桥,由于c1号拖缆断裂,爆破铁桥的任务只能由c3承担,在艇长桑福德上尉指挥下,于0时20分成功爆破了铁路桥,直接切断了港口的援兵和连接防波堤的所有通信。桑福德上尉凭此战功亦荣获维多利亚十字勋章,但他却在11月23日因伤寒去世,年仅27岁。

  0时25分,担负最重要任务的阻塞船忒提斯号率先绕过防波堤,冲向运河口,由于阻拦网和岸上炮台的阻击,搁浅于距离运河河口90米左右的地方,最终在全体船员的努力下勉强接近至运河口自沉。由于忒提斯号吸引了大部分德军炮火,使得跟在其后面的勇猛号和伊菲革涅亚号几乎未受损伤,两船得以成功突入河道引爆炸药自沉。

游民星空
表现c3号爆破铁路桥的画作

游民星空
c3号指挥官桑福德上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被炸断的铁路桥和自沉在河道内的阻塞船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地1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