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4购买、注册、买游戏与联机指南 PS4入门教程

2018-03-09 19:05:00 来源:A9VG 作者:everyer 我要投稿

第13页:如何本地多人游戏

展开

3.5 如何本地多人游戏

  PS4上有非常多的可以全家共享一起游玩的本地多人派对游戏。

  可以参考我写的这个[本地多人游戏集合帖:点击进入],以及[本地多人游戏推荐帖:点击进入]

  只要游戏本身支持本地多人,就可以通过使用多个手柄,每人控制一个手柄来进行多人游戏!一台PS4主机可以支持最多4个手柄,支持4人合作闯关或是对战!

3.5.1 本地多人的账户设置

  因为一人一个手柄,所以每个手柄都需要对应一个PSN账号,你可以给除了你以外的其他人都用访客账号(Guest),但是因为那个账号无法保存记录存档。所以建议大家还是每次开Party时,让手柄登录到对应的PSN账号上。每个账号自己的菜单主界面布局等都是不同的。想要在不同的手柄之间切换主菜单,只需要点击该手柄中央的那个小小的ps按钮,就可以将主菜单切换成那个账号的主菜单。(你可以理解为一台电脑,登录不同的账户,你可以在不同的账户之间切换用户,然后桌面上的那些图标啊程式啊都是不一样的)

3.5.2 如何加入第二个(或更多个)手柄

  手柄和PS4主机之间是有适配关系的。第一次将手柄和主机之间用usb链接线连接后,这个手柄只要按手柄上的ps键,就可以唤醒这台主机,登陆PSN账号。可以蓝牙无线使用。

  将第二个手柄(或更多个)按ps键登陆第二个psn账号或者访客账号就已经激活了第二个手柄。开启游戏后,根究游戏自身的提示,按X或者圈或者option键(看界面上具体怎么写)就可以开始多人游戏了。

  某些游戏用多个手柄还有福利,比如主机版暗黑3,操控一个手柄的角色,另外一个手柄会被自动拖拽着走同时享受经验和掉落,于是可以有双倍掉率!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