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4购买、注册、买游戏与联机指南 PS4入门教程

2018-03-09 19:05:00 来源:A9VG 作者:everyer 我要投稿

第4页:如何选购机器 各版本对比、容量选择

展开

3.0.1 PRO/SLIM,容量,购买渠道

  PRO和SLIM,你可以理解为IphoneX和Iphone8的关系。

  PRO是SLIM的配置升级进阶版,但是在SLIM之前还有老版的PS4。

  下面三张对比图:

游民星空

  PS4发售型号和捆绑版本查阅地址:点击进入

  从外形上区分,老版机器棱角分明。Slim和Pro棱角圆滑,而且盒盖不分。Slim和PRO相比,PRO从侧面看是三层夹心饼干,Slim是两层。

  预算足的,追求更好体验的,对帧数和画面敏感的,玩VR的,无脑推荐一步到位入手PRO。

  初入门的,预算希望经济实惠的,对帧数不敏感的,可以选择Slim。

  老版机器WIFI信号不好,所以不推荐大家现在入还入老版,而且很多配件已停产。保修也是个问题。

  *关于噪音,其实降低噪音的最好方法是玩数字版。数字版可以有效避免光驱噪音。风扇声Slim和Pro相对大部分时间都是比较安静的,除了某些需要机器全力跑动占用资源的游戏。

  *已经有PS4或Slim,购买PRO后打算拷贝资料时,最快的方式不是下文的备份游戏或存档,而是在第一次开机PRO前用网线将两台机器连接起来,按照PRO第一次开机后的提示直接数据传输旧机器上的所有资料!

限定机:

  Playstation4发售至今,除了黑色版,也有白色版,以及很多花花绿绿各色各样的限定机器。

  白色好看,但是不耐脏。限定机好看,但是因为是限定版,很多时候都很抢手。

  比如:

  Monster Hunter World限定机(PRO)

游民星空

  勇者斗恶龙11限定机(Slim)

游民星空

  从左到右分别是Destiny The Taken King限定,Metal Gear Solid限定,Uncharted合集限定,Dragon Quest限定,COD限定等(老版)

游民星空

  此外,因为老版PS4可以更换硬盘盖,所以还有很多官方出品的替换硬盘盖:比如JOJO的这几款:

游民星空

关于容量选择:

  先说结论。买500G还是1T都无所谓!!!

  一般PS4就两种容量。PRO标配1T,Slim购买时可以选500G和1T。

  现在可以通过很方便的外接硬盘的方式来扩充容量!比如我目前就是2T内置+2T外置SSHD总共4T的容量大小(我更换过内置硬盘)。

  所以入手500G的童鞋也不用担心空间会不够用!可以经济实惠的选500G版本~

  国行一般1T Slim比500G贵200。

购买渠道:

游民星空

  国行机器:

  ------Playstation天猫旗舰店

  ------索尼官方天猫旗舰店

  ------索尼京东Playstation自营店

  ------淘宝商家或一号店、中国亚马逊等网店

  ------各地索尼实体自营店

  ------各地索尼授权经销商

  外版机器:

  ------各大地区亚马逊:美亚,日亚,英亚,德亚,法亚

  (海淘教程网上有很多,大家自行搜索我就不详述了),部分亚马逊支持直邮,部分不支持需要转运。

  ------ebay

  ------淘宝商家

  ------Playstation中国香港官网 (需赴港自提)

  ------gamestop,ebgames等国外游戏实体店,bic camera,yodobashi等国外实体电器店,人肉自提。

经验总结:

  双11和天猫京东搞活动,以及索尼中国周年庆时是PS4国行机器最便宜的时候,强烈推荐大家攒好优惠券放好购物车坐等开抢特价机,PRO最低双11只要2400多就可以入手了。

  春节期间国行机和港版机很容易出带游戏的同捆促销装,也是低价入手的好时期。但是因为春节期间产能不足,所以也很可能面临断货和第三方提价的情况!

  一般来讲,官方渠道+打折活动时价格最低,限定或者产能不足时第三方价格最高。有的时候,为了买PRO也可以抢带PRO和游戏的官方出的套装,然后到手了再把不喜欢的游戏出二手。

  买外版机器的话,亚马逊直邮首推,因为机器本身盒子又大又沉,托朋友同事带是非常不礼貌的事情,所以建议大家要人肉扛,请自己扛,千万别劳烦亲友出去旅游还要帮你扛箱子。亚马逊直邮海淘配合黑5圣诞配合各大银行卡的返现活动也是低价入手的好时机!比如我自己的PRO就是16年首发英亚,因为订得早,邮费才3英镑,税也低,加上中行卡返现到手2400不到。

  不过各亚马逊是否支持直邮是不一定的,要看当时的货源是否充足和当时的直邮政策。

3.0.2 关于国行和港/日/美/欧版机器

  *第一条:不管是哪个区域发售的机器,全部内置多国语言!包括简体中文和繁体中文,以及简体中文和繁体中文的拼音输入法,就和苹果手机一样!

  第一次打开机器以后选择语言就可以了

国行

  国行优点:价格基本稳定,逢年过节有活动(送游戏,送手柄等),保修方便,有正规渠道可以购买。

  国行缺点:无法直接登陆外服账号。需要通过备份还原方式才能添加外服账号。

  国行机器通过备份还原登陆外服账号后可以和外服机器一样玩所有外服游戏无限制。

港/日/美/欧版

  港/日/美/欧版机器优点:可以自由添加外服账号,欧美黑色星期五圣诞等经常打折,偶尔能抢到很低的价格。

  港/日/美/欧版机器缺点:在国内没有正规保修,只能联系购买商家帮忙返厂换货或者私人维修点。

  国行机可以用国外的机器配件(手柄、VR、摄像头等),国外机器可以用国行配件。

此外,各个区域发行的机器还有以下不同:

  1、中国香港和英国的机器是英标的插头,(就是那种超大的3个接头的电源),需要配备转接头。

  2、亚洲机器和欧美机器的X键和O键是反的,亚洲X否定O确认,欧美X确认O否定。不过在机器里可以设置彻底颠倒,但是因为X确定O否认目前在各个游戏之间还没有统一标准,所以很可能你是香港机器,你系统里是O确认X否定,但是玩欧美游戏比如刺客信条时游戏里又变成了X确认O否定。所以XO到底反不反其实大家还是随缘就好。

  3、Playstation4可以播放蓝光光碟,无法播放4K蓝光。不同区的机器蓝光光驱是对应锁区的,比如我自己的PS4 Pro是英国亚马逊购买的欧版机器,我的PS4可以播放全区盘或B区盘,无法播放A区或C区盘。

  A/1区 北美,中南美,日本,朝鲜,韩国,中国台湾,中国香港和东南亚

  B/2区 欧洲,格陵兰,法属殖民地,中东,非洲,澳大利亚和新西兰

  C/3区 印度,尼泊尔,中国大陆,俄罗斯,中亚和南亚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