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4购买、注册、买游戏与联机指南 PS4入门教程

2018-03-09 19:05:00 来源:A9VG 作者:everyer 我要投稿

第18页:配件指南 电视、手柄、PSVR、摄像头等

展开

3.10 配件指南

  *在开始介绍手柄前,提醒一下大家,如果你遇到手柄延迟大,操控有延迟不流畅的问题。请注意,并不是你第一次用手柄手柄不好用,而有可能是因为信号干扰。具体请参考这篇相关阅读[PS4 手柄信号干扰问题:点击进入]

  PS4官方手柄:Dualshock 4 普通款,限定款等。

  购买途径:京东,天猫,亚马逊,淘宝等。

游民星空

  PS4第三方手柄:Nacon,Scuf,Razer Raiju,HORI

  购买途径:以上各自官网和淘宝,各区域亚马逊。

  我曾经购买过Scuf,但是感想是,因为是手工作坊做工。虽然价格最贵,但是返修率也很高。

  其实我用PS4官方手柄就很习惯了。尤其适合手小的玩家。第三方手柄主要是玩FPS的大佬们,希望能增加背面拨片按键和自定义键位大小等详细配置的高端用户。以及可爱型需玩家可以选择的HORI手柄。

  相关评测:[浅谈PS4几个高级手柄的优劣: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PS4可以使用Xbox手柄,只需要额外购买转接器即可。

  可以选用的转接器有:XIM4,Brook, Crosshair

  购买途径:以上各自官网和淘宝,各区域亚马逊。

  备注:XIM4可以实现接键鼠,用键鼠模拟手柄提供输入。

  相关评测:[Ps4用Xbox精英手柄转换器评测: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

3.10.1 电视(投影)和显示器

  因为值得买上的电视评测文章已经很多了,就不详细介绍了。

  这里只列几条我认为的金牌定律

  大法配大法,有神秘加成!(哈~)

  主机是为电视而生的,所以只要能有机会用电视的,不要用显示器去玩主机!

  电视尺寸越大越好。

  电视品牌首选索尼/三星/LG三家

  在满足55寸以上的情况下,追求4KHDR效果

  基本上从预算5000起的电视都可以作为主机的入门电视。如果想看详细的推荐,可以参考:

  [The 5 Best 4k Gaming TVs - Winter 2018:点击进入]

  [电视输入延迟全排名: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

  玩主机选择显示设备和为PC配置显示器的需求是不一样的,将预算投入在追求显示器的刷新频率上根本不如将预算投入电视尺寸和4KHDR效果带来的提升明显!你是享受游戏,不是打电竞!

  如果因为条件问题无法用电视游玩主机的话,接显示器同时因为显示器不支持HDMI接口的同学,可以在京东购买绿联的HDMI转DVI或者HDMI转DP的转接线。

3.10.2 音响和耳机

  论坛用户芙兰朵露斯卡雷特的评测:这里我说一下PS4 PRO连接功放的效果,我家是一台天龙功放,接的5.1声道音箱,沙发后面的环绕声音箱,对游戏体验是非常的棒,最后的生还者,怪物猎人世界,背后有动静都能很真实的表现出来。PS4 PRO最高支持5.1声道的环绕声音效输出到功放。有条件的同学一定要试试。

  论坛用户绫小路的评测:Sony当然要配Sony的功放啦!我组的是7.1系统,用的功放是SONY-STR-DN1050,里面的PLIIx 模式可以把5.1或者stereo的输出逻辑扩增到7.1~

  耳机的话,可以选择的种类也很多:索尼自家的金耳机,白金耳机,乌龟海岸,Astro A40/A50 TR等,相关评测:

  [Astro A50 Gen3 PS4/PC 无线游戏耳机 晒单:点击进入]

  [SONY 索尼 虚拟7.1声道无线游戏耳机(金耳机)开箱+简评:点击进入]

  [国行'白金无线耳机'开箱(更新使用感受):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

3.10.3 PSV

  作为一台已经服役多年并且逐渐淡出玩家视线的掌机,PSV是特殊的。

  索尼将在2019年3月起停止提供会员的PSV游戏福利。

  但是PSV上依然有很多好玩的作品,比如胧村正,奥丁领域,P4G,勇者斗恶龙创世小玩家,伊苏8,轨迹系列,盐和避难所,金色琴弦等等……

  此外PSV还可以作为遥控游玩的方案,便携性和续航性依然比Switch要好很多。

  购买PSV只需要记得一条:不建议购买国行机器,因为无法登陆外服账号购买外服游戏,除非你全部游戏只插卡玩。

游民星空

3.10.4 PS VR

  PSVR将会为你带来全新的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

  这是所有来我家体验过PSVR游戏的亲朋好友的一致观感。

  那么现在PSVR到底值不值得买呢? 我的建议是:

  1. 如果要买,买国行的节日特惠套装。一是有保修,二是价格实惠。

  2. 如果不差钱,完全可以买,PSVR绝对是那种你最希望你朋友买了的设备,所以如果你买了,家庭派对时绝对会有很多惊喜!

  3. 要做好心理准备,目前PSVR最强的是沉浸感,但是画质无法苛求,依然会有颗粒感,分辨率一般。

  4. 目前线材依然比较累赘。

  5. 部分人群可能会有3D眩晕。

  6. 无法作为替代显示设备使用。因为你无法长时间用PSVR游玩,会晕的。

  7. 可以用PSVR看3D电影。

  8. 注意今后很可能会推出VR的下一代产品。

  9. PS4 PRO确实能稍许提高PSVR的画质

  10. PSVR最适合恐怖游戏,带来的震撼感前所未有!

  相关阅读推荐大家直接翻看A9的VR区

游民星空

3.10.5 摄像头

  要玩PSVR或者舞力全开都需要摄像头的配合。目前PS4出过2款摄像头。

  购买请选择新款,辨识度等优于旧款。

  摄像头自带USB连接线,链接到PS4背后的USB接口即可。

  新款:

游民星空

  旧款:

游民星空

3.10.6 PS Move

  PSVR的很多游戏需要配合PS Move。 跳舞力全开的话,我也推荐搭配PS Move一起。对于动作捕捉和判定会精准一些。

  PS Move出过三个版本。PS3版,PS4版,PS4版(新版)

  样子看起来都差不多,区别在于:PS3 版和PS4版都是老版本,用的接口是旧的窄USB接口,和普通USB接口不通用。PS3版的Move分左右手,右手才是PS4版。所以强烈推荐大家要买Move的话,买最新版,理由是最新版是普通USB接口充电,和手柄可以共用一根USB线,不需要再额外换线。

游民星空

3.10.7 内置硬盘和外接硬盘

  PS4内置和外接硬盘可以选择的型号特别多。

  这里只讲几个结论吧:

  ------ 不管是老版机器,slim还是pro,都可以使用外接硬盘。

  ------ 因为接口传输速率的关系,同样型号的硬盘外接会比内置还要高一点点。

  ------ SSD外接后存储的游戏读取速率大部分有明显提升,SSHD有部分提升,但是不如SSD提升明显。

  ------ 如果要更换内置硬盘,注意PRO相比Slim对硬盘厚度有更严格的要求,超过2.5的都是无法放入的。

  ------ 只要USB接口数允许,PS4可以外接不止1个硬盘。

  如果要更换SSD,推荐经济选择:Samsung SSD 850 EVO

游民星空

  如果要更换SSHD,推荐经济选择: 希捷的ST2000LX001

游民星空

  使用硬盘盒装载外接即可。第一次使用会要求格盘(上文讲游戏备份时已详述)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