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全面战争传奇不列颠的王座》全派系领袖、特性与历史背景科普

2018-05-05 21:26:02 来源:bilibili 作者:wixupk 我要投稿

第10页:维京海王-萨德亚尔

展开

萨德亚尔

游民星空

  萨德亚尔位于阿尔巴的西部,它是南部列岛之国。它的国土包括南赫布里底群岛,这些分散的岛屿人口稀少,并且全面受到大西洋气候的影响,因此并不是一块适合不够吃苦耐劳的民族的土地。

  与不列颠的许多土地一样,这些岛屿从公元八世纪起就与维京人产生了日益频繁的联系。此前,这里曾是盖尔王国达尔里达的一部分,直到它们陷入维京人控制之下为止。在此后的一个世纪里,斯堪的纳维亚人的占领军表现出了明显的盖尔式特征(反之亦然),特别是在公元872年哈拉德·费尔哈尔成为挪威国王后,他此前的对手蜂拥到了这一地区内。

  虽然自然条件恶劣,但却是海上航行的一个很好的基地。因此,萨德亚尔群岛无愧为劫掠者与探险者的完美舞台。

派系领袖:埃里克

  关于埃里克或埃里克·雄鹰(Erik the Hawk)的记载很少,只知道他曾是一个普通人,并通过无情的行动上升到了权力的上层。说到维京人,历史总是有些特定的评价,而埃里克正是具有着许多这样的品质:他是一个伟大的海员,他会给他的人灌输冒险精神,并以身作则。在他的统治下,萨德亚尔不仅仅是一片离散的群岛而已。

备注:

  其实并没有公元878年也就是不列颠王座战役的起始时间时的萨德亚尔的维京首领的可靠记录存在。但为了保证各派系完整,我们设计出了埃里克这样一个角色,以及他的背景故事和行为方式。而他接下来的传奇故事将由你来书写!

游民星空
萨德亚尔战士在战场上

派系特性:

  任务会由立法院(Field of Assembly)发出,这是一个自由民和立法者组成的集会,他们会开会决定重要的事项。

  萨德亚尔群岛恶劣的气候给我们的生存带来了严酷的考验。所以,萨德亚尔的军队是熟练的拾荒者,他们在敌人的领土上作战时,会获得补给加成。

  萨德亚尔的部队本质上是维京人,因此他们的军队有非常强力的斧兵和剑步兵。他们可以招募狂战士和其他北欧的单位,同时,他们也具有多样性的部队。

游民星空
萨德亚尔开局位置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全面战争传奇:不列颠的王座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