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全面战争传奇不列颠的王座》全派系领袖、特性与历史背景科普

2018-05-05 21:26:02 来源:bilibili 作者:wixupk 我要投稿

第3页:威尔士-圭内特

展开

威尔士诸王国

游民星空
安纳劳特国王

  威尔士诸王国起源于凯尔特不列颠人,他们自铁器时代开始便占据着不列颠的许多领土,并在公元一世纪时经历了罗马化的影响。

  然而在罗马人离开后不久,这些土地便被来自北欧的盎格鲁-撒克逊人所统治。更具讽刺意味的是,威尔士(Welsh)这个词的词源居然是盎格鲁-撒克逊语中的wealas,意为“外国人”——分明是不列颠的原住民,却被称为了外国人。随着盎格鲁-撒克逊人的不断勃兴,越来越多的古不列颠王国开始衰落。

  居住在威尔士半岛的不列颠人需要抵抗来自盎格鲁-撒克逊人、盖尔人和众多维京战团的攻击。这些王国是罗马化-不列颠文化的最后的堡垒之一,但为了抵抗这些不断出现的侵略者,他们已经转而选择了一种更黩武的生活方式。

  不列颠人还占据着现在的苏格兰南部地区。在这里,斯特拉库特王国,被盎格鲁-撒克逊人称为斯特拉斯克莱德威尔士人(Strathclyde Welsh),面对着强敌皮克特人和维京人,坚守着他们的领土。

文化特性:

  英雄主义

  威尔士是英雄辈出之地。英雄主义可以通过赢得战斗、占据威尔士的土地和提升将军等级而获得,并收获奖励。

  补给供应

  军队位于受控制的地区内时,会收获额外的补给。

  士气高昂

  部队在受控制的地区内作战时,会获得士气加成。

圭内特

游民星空

  圭内特民族配得上“真正的不列颠人”这个头衔,虽然他们已被那些如今自称为“英格兰人”的入侵者们赶到了遥远的西方。这个民族以吟游诗人艺术和长弓技艺而闻名,他们在罗德里·马维尔的领导下得到了繁荣的发展。 罗德里国王一边在维京人以及其它入侵者的压迫下维系着圭内特大体上的自由,一边扩展着它的疆界。现在,这位国王已经驾崩,他的国度也陷入了四分五裂。

派系领袖:安纳劳特国王

  根据威尔士法律,公元878年,罗德里国王去世后,他的土地分给了三个身体健全的儿子。最年长的安纳劳特,继承了格温内斯(Gwynedd)的王位和阿伯弗劳(Aberffraw)的主要地产。

  兄弟三人一同紧密合作了一段时间,但是由于都想成为最伟大的领袖,他们之间的关系日益紧张,很快他们就拔刀相向了。兄弟们会就此决裂吗?亦或者安纳劳特能不辜负他父亲的遗产,将这个威尔士国家再次团结起来?

游民星空
圭内特长弓

派系特性:将军的随从

  威尔士人是出了名的忠诚,并且会聚集在一个强大的国王身边。圭内特的将军们能够招募和训练比其他派系更强大的追随者。

游民星空
圭内特开局位置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全面战争传奇:不列颠的王座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