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全面战争传奇不列颠的王座》全派系领袖、特性与历史背景科普

2018-05-05 21:26:02 来源:bilibili 作者:wixupk 我要投稿

第2页:盎格鲁撒克逊-默西亚

展开

默西亚

游民星空

  默西亚(Mierce)便是现代英语中的麦西亚(Merica),这一王国的首都位于塔姆沃思,其疆域便是今日的米德兰(Midlands)地区。在鼎盛时,默西亚的疆域曾经北邻诺森布里亚,南接肯特、苏塞克斯与威塞克斯。公元877年,维京大军夺去了这个王国的东部,并在此形成了丹法区,即东盎格鲁。

派系领袖:西奥武甫

  作为主权独立的麦西亚(或者说默西亚)的最后一位国王,西奥武甫的升起同时反映着维京大军的崛起。公元874年冬季,维京大军在雷普顿(Repton)建立了营地,此后军队深入麦西亚,国王伯格黑德被流放。西奥武甫继承王位。

  然而,他的新王国大大的被削减了。麦西亚东部一半部分被分裂成一个个独立的殖民地,由维京大军中不同战团所统治。东部的其余部分则由东盎格鲁国王古茨伦统治。

  由于西奥武甫的王国的东部领土已经被各种维京派系所占领,他也只能将注意力转向威尔士,公元878年,圭内特王国伟大的国王罗德里大王(Rhodri)在与英格兰的战争中败北后去世。罗德里的儿子们将在公元881年进行复仇。

  没人知道西奥武甫的统治是如何走向结束的。但是到了公元883年,埃塞尔烈德使用阿尔弗雷德大帝的宣称实际统治了麦西亚,阿尔弗雷德大帝长女埃特尔弗莱德(Æthelflæd)正是西奥武甫的妻子。

游民星空
默西亚战士在战场

派系特性:储备金

  当国库中存在大量富余的黄金时,一个默西亚玩家可以选择分享其中的一部分财富。可以发给军队以减少维护费和增加补员,发给贵族以增加忠诚度和市场收入,发给人民以增加公共秩序和农业收入,或者玩家可以选择自己留着它,那么将受到对军队的维护费和公共秩序的惩罚。

游民星空
默西亚开局位置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全面战争传奇:不列颠的王座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