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全面战争传奇不列颠的王座》全派系领袖、特性与历史背景科普

2018-05-05 21:26:02 来源:bilibili 作者:wixupk 我要投稿

第9页:维京海王-都弗林

展开

维京海王

游民星空
巴尔德尔王

  经过了一个世纪的强取豪夺之后,维京人在不列颠尼亚留下了深刻的烙印,并彻底改变了这片土地的历史。这些烙印不仅是在文化上的,因为在阿尔弗雷德击败维京大军之前,很多较小的维京战团就已经在不列颠列岛上定居了。

  这些小派系在不列颠尼亚开始了征战不息的新生活,并建立了他们自己的小王国。他们开始彼此通婚,并最终成为了不列颠人的一部分。这种文化交融成为了不列颠历史的典型特征,从而创造了水**融的人文态度、信仰和语言,并形成了独特的岛国文化与民族。

  然而,一些维京人从未真正地习惯定居生活:他们对征服与伟业的渴望从未真正止息。纵使英格兰新君已有法令,那又如何?海王们定当继续他们的征程!

文化特性:

  这些战士生来就是水手,从不缺少航行的机会。维京海王派系可以进行一系列任务,吸引你去探索罗盘指向的远方。谁知道那里会有怎样的冒险,什么样的财宝,在等着你呢?

  当别人能为你做这些事的时候,为什么要自己操劳呢?维京海王擅长于从其他王国获取财宝,并获得独特的奖励。

  维京海王在大海上航行就如同其他人在陆地上行走一样。他们所有的部队都不受到海洋航行损耗和晕船的影响。

都弗林

游民星空

  都弗林是爱尔兰东海岸的主要海港城镇,也是不列颠尼亚最大的奴隶市场的所在地。这里是维京人统治下的一处主要据点,直到公元873年,这里都处于维京领主伊马尔的统治下,此人经常被与无骨者伊瓦尔联系在一起,这是传奇维京军阀拉格纳·罗斯布洛克的一个儿子。早在公元840年,维京人就曾在此越冬,所以他们与该地区有着悠久的联系。随着时间的推移,他们的习俗也开始呈现出更加盖尔式的风格。

  然而,在公元878年,伊马尔的儿子巴尔德尔已牢牢地掌控了王位。这位雄心勃勃的维京统治者,是否会试图与周围的盖尔派系达成持久的和平?或者他会效仿拉格纳的伟业,转而追求血腥的霸权?当战士的血脉沸腾起来时,很难有人能够无视这一呼唤…

派系领袖:巴尔德尔

  在公元873年巴尔德尔的父亲伊马尔去世后,他继承了王位,并带有一种强烈的骄傲感统治着他的王国。他多次向外展示他的军事力量,劫掠着香农河(River Shannon)流域里湖(Lough Ree)群岛上的盖尔人聚居地。然而他的堂兄奥斯丁(Oistin)在他父亲的死后不久也突然离世了,从此他牢记着堂兄的忠告统治着都弗林。

  公元875年,奥斯丁是被哈夫丹·拉格纳之子(Halfdan Ragnarsson)所杀,他是拉格纳的儿子,几年前,他曾为了追逐个人荣誉而分裂了维京大军。杀死奥斯丁是他把都弗林纳入自己囊中的拙劣计划的一部分,两年后,他又企图用武力夺取这座城市,然而,他最终葬身于此。

游民星空
都弗林战士在战场上

派系特性:

  都弗林依然是不列颠最大的奴隶贸易港口。他们在打胜仗、劫掠、洗劫和占领敌人的定居点时抓获奴隶,并将他们带到市场上出售。

  当发展为一个繁荣的港口城市时,都弗林的建造者们也就具有了丰富的技艺。此时,都弗林的所有建筑成本都将大幅降低。

  由于是维京人,都弗林能够招募非常强力的斧兵和狂战士。还有良好的,多样性的步兵和强力的标枪兵。

游民星空
都弗林开局位置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全面战争传奇:不列颠的王座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