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全面战争传奇不列颠的王座》全派系领袖、特性与历史背景科普

2018-05-05 21:26:02 来源:bilibili 作者:wixupk 我要投稿

第5页:维京大军-诺森布里

展开

维京大军

  维京军阀们被打败了,但他们绝不会屈服......

游民星空
古茨弗利德国王

  公元878年,维京大军被阿尔弗雷德国王打败了,并被迫定居于不列颠东部,开始了新的生活。这让入侵者吞下了一剂苦果,特别是他们还有着建立一个新的斯堪的纳维亚王国的宏伟愿景。

  在过去的一个世纪里,维京人的入侵规模逐步扩大。随着时间的推移,起初零星的沿海袭击不断加剧,维京人发现袭击规模的大小会影响掠夺收获的多少。一种组织意识开始在维京人里蔓延,没过多久,以丹麦人为主,并在瑞典人和挪威人的支持下,组建起了一支庞大的军队,意图征服不列颠,并为传奇维京军阀拉格纳·洛德布罗克(Ragnar Lothbrok)的死复仇。

  公元865年,诺森布里亚国王处死了拉格纳。同年,拉格纳的儿子们带领着的维京大军,在东盎格鲁登陆。当地人以和平的姿态,向入侵者们提供他们的马匹并且热情款待了他们,希望借此来平息冲突。大军在那里度过了冬天,随后向北进发前往约克,在那里,他们实现了复仇同时又建立了对诺森布里亚的控制。

  在接下来的15年里,维京狂潮时起时落,其战火从威塞克斯一直烧到了克莱德。他们征服城镇,克敌制胜,也屡遭败绩。大军时而团结,时而分裂,但最终还是得以维持,直至公元878年在埃丁顿的那场会战——此役,维京之王古茨伦与年轻的西撒克逊国王阿尔弗雷德展开了殊死的较量。在惨遭败北之后,维京军队只能撤进了一处附近的堡垒中。阿尔弗雷德则携大胜余威追亡逐北,死死围住了这座堡垒。最终,经过两个星期的围困过后,饥饿迫使入侵者放下了武器。

  三周后,根据降书的规定,古茨伦接受了基督教的洗礼,皈依基督教并成为了阿尔弗雷德的养子,随后他与他的手下便被放回了东盎格利亚并得到了在此地的定居权——当然,前提是他必须维护与阿尔弗雷德之间的和平。

  维京人被打败了,但他们绝不会屈服。为了复仇,他们将不惜一切!纵虎归山,是必须付出代价的!

文化特性:

  也许他们已经定居了,但是维京人并没有忘记如何从平民手中汲取金币。维京大军派系可以从劫掠和洗劫中获得收入加成。

  也许他们已经被英格兰国王打败了,但维京大军渴望复仇,派系在与盎格鲁-撒克逊敌人作战时获得士气加成。

  不列颠的丹人国王们必须利用一种微妙的手段来保持优势,在安抚英格兰人和他自己族人的利益之间找到某种平衡……

诺森布里

游民星空

  当维京人于公元867年抵达诺森布里亚时,他们占领了约克城(当时叫做艾弗维克)作为根据地。这里确实是一处坚固的堡垒,它的罗马城墙屹立了七百余年,仍然坚固无比。于是,诺森布里亚的阿艾尔国王决计将这座城市从丹麦人手中抢回来,却在进攻中不幸被俘。鉴于阿艾尔曾经处决了他们的父亲,所以拉格纳的子嗣们决定杀鸡儆猴:他们将阿艾尔处以了残忍的血鹰之刑!

  如今,诺森布里亚正处于维京人的统治之下。在艾丁顿会战以及随后的韦德莫尔合约签署之后,一部分维京大军返回了诺森布里亚,并遵照阿尔弗雷德的和约定居了下来。

派系领袖:古茨弗利德

  古茨弗利德,Hardacnut的儿子,通过一条不可思议的道路登上了诺森布里亚的王座。他一出生就成为了童奴,跟随在维京大军中服务,并在埃丁顿之战后随大军定居于诺森布里亚。

  自从公元877年,诺森布里亚的第一位维京国王哈夫丹(Halfdan)被驱逐后,诺森布里亚就进入了没有国王统治的时期。彼时,卡莱尔修道院的阿伯特·阿德雷德来到了这里。他四处寻找着古茨弗利德,他声称圣·卡斯伯特曾出现在他的幻象中要他找到一个名为古茨弗利德的年轻人,并指定他成为国王。这里的维京人对这位圣徒有着深刻的印象——他们之中很多人紧跟着古茨伦之后也接受了洗礼——而古茨弗利德也就这样正式加冕为王。

游民星空
古茨弗利德在战场上

派系特性

  古茨弗利德麾下的维京人仍然燃烧着为拉格纳复仇的怒火。独特的战斗任务将以拉格纳的名义发布!

  诺森布里的维京人骨子里仍然是维京人。所有诺森布里部队在战斗中都能获得冲锋加成。

  作为一个维京派系,诺森布里拥有非常强力的斧兵和狂战士,拥有良好的全方位步兵。同时,他们也可以招募强大的诺森布里长矛兵。

游民星空
诺森布里开局位置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全面战争传奇:不列颠的王座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