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上古卷轴5》各帝国历代帝王资料

2018-06-02 19:25:32 来源:上古卷轴吧 作者:A丧 我要投稿

第1页:阿莱西亚帝国

展开

  在《上古卷轴5》游戏的历史中,帝国经历了数千年的沧海桑田,涌现了多个帝王统治者,下面为大家带来《上古卷轴5》各帝国历代帝王资料,从阿莱西亚的第一帝国到雷曼第二帝国,泰伯为首的塞普汀第三帝国到今天的迈德二世,还有无王时期的一些著名的帝王,带各位了解各个帝国历代的帝王们。

  有关其它塔姆瑞尔几千年历史中的重要人物- >延伸阅读:闪耀竞技场的众星

  有关塔姆瑞尔的各场战争- >延伸阅读:塔姆瑞尔那些事儿

游民星空
为了争夺红宝石皇座,不知多少人赔上了一切

阿莱西亚帝国

  阿莱西亚帝国(The Alessian Empire)(1E243-1E2331),又被称作第一帝国(the First Empire),西罗帝尔帝国(the Empire of Cyrodiil)和人类帝国(the Empire of Men),由曾经是亚历德帝国(the Ayleid Empire)的人类奴隶们在1E243年发动阿莱西亚奴隶革命(the Alessian Slave Rebellion)后所建立。帝国的成立可追溯到当圣阿莱西亚(Saint Alessia)得到龙火(the Dragonfires)和从阿卡托什处得到众王护符(the Amulet of Kings)时;她利用了护符把迪德拉遂出了现世。阿卡托什向阿莱西亚允诺,只要龙火一息尚存,以及她和她的继承者佩带着护符,凐灭之门将永保紧闭,把塔姆瑞尔从迪德拉的位面中区隔开来。

游民星空

  目前已知的阿莱西亚帝国皇帝很少:阿莱西亚女皇,其建立者和精神领袖;人牛贝尔哈扎(Belharza the Man-Bull),阿莱西亚和她的配偶莫里豪斯所生的继承人,于1E266年登基;哥里亚斯(Gorieus),1E461年登基和海丝特拉(Hestra的),她在1E1029年把帝国的疆土拓展到高岩帝国其中一个标志性事件是那狂一神论教团 - 阿莱西亚教团(Alessian Order)的兴起,这个教团依循先知玛路卡(先知玛鲁克)的教导而建立。教团的影响力扩散得非常快,一直到1E361年,其极端教义被帝国正式接受并强制推行全国。此后,教团的大主教的权力甚至能与帝王本身匹敌。而教团之中有一个玛路卡亚提评会(Marukhati Selective),他被视力引发被称为“纪中黎明”(the Middle Dawn)的龙破的推手,这场龙破从1E1200一直持续到了1E 2208年,因其持续千年之久而被称为千年龙破。

游民星空
先知玛路卡

游民星空
女帝阿莱西亚和她的配偶莫里豪斯

  阿莱西亚帝国的疆土在其二千多年的历史中变化很大。成立之际只控制了包括尼本奈盆地(Nibenay Valley)和日后成为帝都核心—白金塔(White-Gold Tower)的东西罗帝尔;西西罗帝尔则仍处于由多个科洛维亚王国组成的独立状态,拒绝依循阿莱西亚教团的教条。当时仍有一定数量的亚历息附庸国依附在帝国的保护伞下,直到排外的阿莱西亚教团逐一消灭了他们。随着至高王白之科乔里奇(High King Kjoric the White)在1E478年被击败并死去,帝国的边疆开拓到了南天际,但他们没有拿下斯肯格拉德王国(Kingdom of Skingrad)。此后,帝国继续西征,并企图吞并高岩,但这野心在1E482年的格林纳巴荒原大战(Battle of Glenumbra Moors)中被扑灭,这场史诗式的大战被视作教团最惨重的失利。高岩在近千年以后的1E1029年才被并入帝国版图,彼时海丝特拉女帝击败了维卡斯的吸血鬼(the Vampire of Verkarth),斯泰维察尔国王(King Styriche),他只能够在1E2305年重新独立以响应当时教团的过激行径。

游民星空
极端的阿莱西亚教团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