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全境封锁2》已知情报汇总 E3展示内容解析

2018-06-21 15:59:25 来源:bilibili 作者:风花雪月阿尔泰 我要投稿

第3页:

展开

品牌/品牌套装

  每一件装备上都印有厂商标志,可以在物品栏里看到相应的品牌logo。

游民星空
品牌装备一览

  这些品牌套装起的不只是装饰作用。非品牌装备的装备数值依然随机,但品牌装备都有各自的特定加成和属性趋势,以此形成特定的风格。通过组成品牌套装,玩家可以找到更契合自己的玩法风格的装备,也能给玩家一个指引,让玩家在游戏中冒险、拾荒时,知道自己该专注于哪方面。

  目前还不知道正式游戏中会出现多少种品牌套装,不过制作组应该会在未来加入更多套装。

品牌套装

游民星空

  当玩家穿上一定数量的同品牌装备时,就能激活该品牌所专注风格的所有加成。就目前所得信息来看,品牌套装加成需要3件同品牌装备,但玩家只穿一件时就已经有加成了。

  因为品牌装备更专注于玩家的玩法风格和数值加成,所以并不会出现人物属性偏科的现象,这样,玩家就有一些选择了,可以选择3+3的套装加成,也可以直接使用6件不同的品牌装备。

  以下数据来自E3试玩,正式游戏中可能会有所不同:

  ·Overload Armaments:+7.5% 装甲,+5.0% 武器伤害,+10.0% 精英伤害

  ·China Light Industries Corporation:+8% 霰弹枪伤害,+10% 所有抵抗,+10% 技能加速

  ·Richter & Kaiser GmbH:+20% 手枪伤害,+15% 技能强度,+10% 所有抵抗

  ·Airaldi Holdings:+5% 狙击步枪伤害,+10% 爆头伤害,+10% 精度

  ·Wyvern Wear:+7% 暴击伤害,+5% 爆头伤害,+10% 暴击几率

  ·Sokolov Concern:+10% 冲锋枪伤害,+8% 暴击伤害,+10% 暴击几率

  ·Petrov Defense Group:+8% 轻机枪伤害,+10% 技能强度,+10% 技能加速

  ·Providence Defense:+4% 武器伤害,+10% 技能强度。天赋:Well Rounded:完成掩体间移动后,暴击几率增加,持续6秒。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全境封锁2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