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漫威蜘蛛侠》全战衣原型与背景出处一览

2018-09-15 18:56:51 来源:bilibili 作者:托比亚-罗斯科 我要投稿

第14页:底片战衣

展开

底片战衣

游民星空

  游戏中能力:发出负能量冲击波摧毁附近的敌人

  出处:PS4《蜘蛛侠》(2018年)

  这是件游戏原创的服装,它模仿了大反派【底片先生】的风格,它能让彼得像底片先生一样发出黑白色的能量冲击波。在过去的蜘蛛侠游戏中,也有一个风格相近名为【负空间(negative zone)战衣】的服装,那一件是在致敬1998年《蜘蛛侠》漫画彼得进入负面地区的故事,和本作中模仿底片先生风格的战衣不是同一件,而且黑帮大佬底片先生和负空间没有半点关系。

游民星空

  风格相近的负空间(negative zone)战衣: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不过,这件战衣也不是完全没有漫画的渊源,蜘蛛侠在原作中曾经被底片先生腐化过(具体可搜《黑暗王朝:马丁先生》),遭到控制的蜘蛛侠,红蓝服装变为了褐色和黑色,虽然与游戏中的黑白色不同,也没有发射能量波的能力,但这的确算是蜘蛛侠的第一件【底片战衣】。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漫威蜘蛛侠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