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漫威蜘蛛侠》全战衣原型与背景出处一览

2018-09-15 18:56:51 来源:bilibili 作者:托比亚-罗斯科 我要投稿

第17页:猩红战衣

展开

猩红战衣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戏中能力:投影两个假蜘蛛侠来分散敌人的注意力

  出处:《神奇蜘蛛侠》第149期(1975年)

  反派【豺狼】曾用彼得帕克的DNA复制出了一个克隆体(其实不止一个),他的记忆、样貌乃至身体能力都与彼得无异。为了决定谁才是真正的蜘蛛侠,克隆体和本体展开了战斗,期间克隆格温和记者内德被豺狼挟持,趋于拥有相同的责任感,两个蜘蛛暂时休战救人要紧。悲剧的是,在救人的过程中克隆体被倒塌的钢筋压了个半死,彼得误以为克隆体已经凉透了,就耿直地把他的"尸体"丢进烟囱里来个毁尸灭迹,生怕这个尸体被其他人看到惹出麻烦。

游民星空

  还有一口气的克隆体在要被烧死前就苏醒了过来,当他回到城市看到相互拥抱的mj和彼得后,承认了自己不是本体,并改名为本莱利(取自本叔和梅莱利婶婶),之后还换上了一套与蜘蛛侠不同款式的猩红色紧身衣,套上一件蓝色的卫衣,变成了猩红蜘蛛侠。游戏中的猩红战衣可以全息投影出两个假蜘蛛侠,这个能力争议很大,因为它不像是猩红蜘蛛侠的招式,更像是蜘蛛侠2099那样的高科技英雄才会用的,而这两个投影出来的小蜘蛛还会不停地说着"我才是真的,我不是克隆人""他是变色龙假扮的"等诸如此类的俏皮话,就连本体也时不时也会说"罪犯实在太多了,要是克隆多一个我就好了",这看起来就像是在讽刺本莱利的悲惨遭遇一样,不知猩红的粉丝会不会有点讨厌这能力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漫威蜘蛛侠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