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漫威蜘蛛侠》全战衣原型与背景出处一览

2018-09-15 18:56:51 来源:bilibili 作者:托比亚-罗斯科 我要投稿

第23页:2099黑色战衣

展开

2099黑色战衣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戏中能力:变成低重力状态,增加浮空的时间

  出处:《神奇蜘蛛侠》第365期(1992年)

  2099位于Earth-928,这是一个赛博朋克风格的世界,人类和变种人经过了大规模的战争并由人类获得了胜利。在无政府的状态下,贫富差异不断扩大,富人和大型企业生活在法律之上,超级英雄变成了稀有物种。基因科学家米圭尔因为被人陷害而碰巧获得了蜘蛛能力,当他回忆起过去那些超级英雄所具有的责任感和涵义后,捡起了【蜘蛛侠】这名字活跃在2099年。米圭尔使用跟神奇四侠的服装相同的材料制造了一套符合未来世界观的战衣,它能发散出反重力粒子让自己在空中滑行,并且具有很强的韧性,加上自己不同于原版蜘蛛侠的能力,2099蜘蛛侠能展现出不同于彼得的战斗能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漫威蜘蛛侠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