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漫威蜘蛛侠》全战衣原型与背景出处一览

2018-09-15 18:56:51 来源:bilibili 作者:托比亚-罗斯科 我要投稿

第24页:2099白色战衣

展开

2099白色战衣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戏中能力:你的每一击都带有击飞效果

  出处:《蜘蛛侠2099 V3》第1期(2015年)

  来到了主世界的米圭尔享受着不同于2099的平静生活,可是一场突如其来的袭击却打破了宁静,他需要重新穿上战衣为自己而战。彼得研究了米圭尔带来的2099战衣,研制出了这套从头到脚都是最先进技术的2099白色战衣,皮套由凯夫拉纤维和不稳定分子******炮都无法击穿,鞋底装着的喷射器配合本来就有的反重力滑翔能力,这极大增强了米圭尔空中战斗能力,内部还配有完整的区域数据,能分析出最佳的行动路线,哦,它还能制造出一个全息投影欺骗对手(猩红战衣:excuse me?)。总的来说,这件衣服非常全能,以致米圭尔都不想穿回自己设计的旧衣服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漫威蜘蛛侠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