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漫威蜘蛛侠》全战衣原型与背景出处一览

2018-09-15 18:56:51 来源:bilibili 作者:托比亚-罗斯科 我要投稿

第19页:灵魂战衣

展开

灵魂战衣

游民星空

  游戏中能力:让恶灵之火覆盖自己的身体,使攻击能点燃敌人

  出处:《无敌浩克年刊V1》第一期(2011年)

  漫画中其实是叫【恶灵(ghost)战衣】,恶灵蜘蛛侠最早出现在《神奇蜘蛛侠年刊》第38期,不过那时他还没变成如今这个头上冒火模仿恶灵骑士的滑稽样子。Earth-11638是一个班纳成为奇异博士的世界,班纳还用魔法把身体里的绿巨人丢到了地狱中,而这里的彼得并没有失去本叔,他和本叔联合开创了【帕克科技】公司,还发明了一种能联通其他宇宙的机器,两人把其他宇宙的蜘蛛侠捉过来并吸收他们的生命能量来增强自己的力量。

游民星空

  可惜轮到主宇宙的616蜘蛛侠来到后,这个计划被彻底摧毁了,因为在两人扭打的时候,本叔把吸收生命能量的装置误插在了这个宇宙的彼得身上,以致他被吸成了人干,精神则被困在了地狱。之后在奇异博士班纳和地狱浩克进行死斗的时候,班纳复活了彼得,还把恶灵力量附在彼得身上来帮助自己。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漫威蜘蛛侠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