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图文攻略 全主线流程与神兽攻略

2018-09-23 17:18:11 来源:任天堂游戏攻略 作者:董小依 我要投稿

第9页:雷神头盔、耐热套装获得方法

展开

雷神头盔获得方法

  完成雷神兽的解迷后与神盔对话接到支线任务“the thunder helm” ,之后要分别完成3个支线任务才能获得此头盔。

任务1:Medicinal Molduga 制药任务

  在宫殿正门口与Malena对话,被索要1个Molduga Gut 潜水鱼的内脏。在正西 方的小神庙Tho Kayu Shrine的解迷中恰好也需要杀死一只潜水鱼,做成药拿给她就可以了。

游民星空

任务2:The search for barta -寻找Barta

  在训练场中找到Liana触发任务,准备好1颗榴莲,可以在水果店购买。前往西南角的小神殿Hava Koth Shrine附近,中途会遇到沙尘暴。在神庙附近的大骷髅头的头部下方可以找到Barta,并给予她1颗榴莲,并跟随她返回Gerudo城。

游民星空

任务3:The Mystery Polluter- 污水来源

  在白天与城镇西北边(酒吧北侧)的小孩子Dalia对话触发任务,之后去城墙上的水源旁找到吃西 瓜的女人Calyban,给予她10个野莓(Wild Berry)让她离开。最后与Dalia对话即可完成。

游民星空

  返回大殿即可拿到头盔了。

耐热套装获得方法

  贸易工具 - To ols of the trade

  在城镇正北面的酒吧2楼,与Sumatl、Pyra、Yaido对话,但是不会得到什么有用的信息,离开酒吧后在酒吧的左侧有一个小旅店,通过旅店与酒吧的窗子可以偷听到神秘商店的密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东门附近,酒吧门口穿过小镇中间贸易区来到最西边的一个房间,会被要求输入四位数密码,密码每天只能输入1次,输入错误后只能等明天再来。而输入正确,今后就不用再输入了。房间内有耐热套装,两件可以达到2级耐热。(密码是窃听到的数字)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武器资料
神庙解谜MOR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