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太吾绘卷》人物创建、赋性特质、功法技艺与研读修习等系统全方位详解攻略

2018-09-23 12:11:41 来源:NGA论坛 作者:tedshan 我要投稿

第12页:装备

展开

3.装备

游民星空

  3.1武器

游民星空

  伤害:武器的伤害值。

  发挥:根据人物属性决定的武器发挥效率,最终体现为伤害。

  攻击范围:武器普攻时的有效攻击范围。除腿法外的攻击功法会在武器攻击范围基础上决定攻击范围。

  精制:可在对应材质类型技艺建筑中进行精制,精制可增加武器属性。

  耐久:到0之后装备失去所有可用属性,可使用对应类型工具资源修复。

游民星空

  重量:装备的武器重量会降低人物移动速度,如果重量超过人物装备重量上限会大幅减少移动速度。

  破甲:当武器的破甲值高于敌人被打的部位的护甲的坚韧,对方的护甲就有一定机率破损,高出的部分则增加武器的伤害。

  坚韧:当敌人被打部位的防具的破刃值高于我方所用武器的坚韧,我方的武器就有一定机率破损,高出的部分则降低武器的伤害。

  招式:武器自带的招式,用于功法的施展。同名武器的招式类型一致。

  命中:武器自带的命中属性,用于攻击判定。

  穿透:武器自带的伤害穿透属性,用于增加伤害。破体与防御属性护体对应,破气与防御属性御气对应。

  内伤:使用此武器的普攻内外伤比例。内伤加外伤总和始终为100%,内伤比例越高那么外伤比例就会越低。

  含有毒素:武器本身不带毒素,通过“淬毒”来让武器的攻击带有毒素。当角色成功使用该武器普通攻击和功法时让敌人获得毒素积累值。

  装备效果:装备此装备在装备栏上所提升的人物属性。角色可以装备最多三把武器,装备效果同时生效

  特效:截图这个武器上没有随到。

  功法发挥:此为本武器对功法发挥的影响;

  使用需求:使用本武器所需的各项资质需求,使用人物的资质高低会影响该武器的发挥。

  3.2护具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破刃:角色被打部位的防具的破刃值高于敌人所用武器的坚韧,敌人的武器就有一定机率破损,高出的部分则降低武器的伤害。

  坚韧:当敌人武器的破甲值高于角色被打的部位的护甲的坚韧,角色的护甲就有一定机率破损,高出的部分则增加武器的伤害。

  装备效果:装备此装备在装备栏上所提升的人物属性。

  藏锋、烁血、护气:装备随机特效。

  毒素:可在护具上淬毒。当敌人攻击被淬毒的相应部位时会获得毒素积累值。

  足部特效:鞋子可视作使用腿法时的武器。施展腿法攻击敌人时,会根据鞋子的坚韧和破刃,增加腿法伤害。如果希望使用腿法,建议装备上金铁鞋子。

  3.3

游民星空

  衣物影响人物的魅力和立绘形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戏中有两种类型的代步。

  车拥有高战利品掉落和高行囊大小

  牛马有较低的战利品掉落和行囊大小,但是比车多了失心人救治和旅行速度属性。

游民星空

  蛐蛐是可装备的

  蛐蛐的装备属性影响七元赋性。可以利用这个帮助玩家在奇遇中选择喜欢的分岔。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太吾绘卷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新版本修改器MOD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