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太吾绘卷》人物创建、赋性特质、功法技艺与研读修习等系统全方位详解攻略

2018-09-23 12:11:41 来源:NGA论坛 作者:tedshan 我要投稿

第19页:门派(1)

展开

七、门派

  游戏中目前共有十五大门派。

  五正、五邪、五中立;功法五行各有三。

  出家人(以有无法号为准)、璇女不能成婚

  请注意:逆练内功皆有运行xx功法内息紊乱的特效,偷懒没入特效表(表为官方群群友.制作)

  修习门派武功需要获得掌门同意后,获得足够的门派支持度,才可向门派npc请教高阶门派武功(每升一品要10%支持度)

  (按正邪五行排列)

1.少林派

  1.1概况

  少林派乃正派武林中的泰山北斗。菩提达摩祖师以禅入武,在少林寺创出“七十二绝技”,无不冠绝天下。

  少林派为正派;立场以仁善为主,多仁善之士;不会向名誉过低之人传授武学;不会向正常女性传授武学(女生男相可混入少林;太吾也可向少林方丈推荐女弟子,不清楚是否为bug)

  1.2特殊互动

  念经忏悔:可用时间不低于10;好感达到或超过融洽;少林派地区恩义不低于20%

  消耗20恩义10时间,减少恶名

  1.3功法概况

  少林功法特效以防御为主,可以说是蒸不烂、煮不熟、捶不匾、炒不爆、响珰珰一粒铜豌豆。以内力、绝技、长兵见长,拳法也有所建树,如果还是童子身那就更强了。少林功法对佛学和定力都有一定的要求,攻击功法还要求膂力和体质/灵敏。

  功法概况部分还是等攻击和轻功特效都实装了再写可能比较好。

  1.4功法正逆练效果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2.狮相门

  2.1概况

  狮相门武学横行霸道,虽不重视内功修为,但横练硬气功独步天下,可开金断石、刀枪不入,堪称外家功法极致。

  狮相门为中立门派;立场以叛逆为主,多叛逆之士。

  2.2特殊互动

  可用时间不低于10;掌门好感达到或超过融洽;狮相门地区恩义不低于30%

  消耗30恩义10时间,获得威望。

  2.3功法概况

  2.4功法正逆练特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3.无量金刚宗

  3.1概况

  无量金刚宗乃传自古象雄王国的一支密教分支。金刚宗弟子众多,护法神功威力无比,但行事凶狠淫恶,与传统密宗大不相同,乃是正派武林人士之大敌。

  金刚宗为邪派;立场以唯我为主,多唯我之士;不会向名誉过高之人传授武学;

  3.2特殊互动

  搜集贡品:可用时间不低于10;掌门好感达到或超过融洽;金刚宗地区恩义不低于20%

  消耗20恩义10时间,获得银钱.

  3.3功法概况

  3.4功法正逆练特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太吾绘卷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新版本修改器MOD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