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太吾绘卷》人物创建、赋性特质、功法技艺与研读修习等系统全方位详解攻略

2018-09-23 12:11:41 来源:NGA论坛 作者:tedshan 我要投稿

第17页:产业建筑(1)

展开

六、产业建筑

1产业视图简介

  当玩家剧情发展到进入太吾村时,就会成为一名光荣的村长,拥有自己的村庄,也就是产业“太吾村”。 真的接到班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在太吾村建造多种建筑,也可对太吾村自然资源进行采集、撤除等等操作。

  太吾村地区整体规模为13×13的方格,每一个方格均为空地或者已建造的建筑或者自然生成的资源。

  当空地有相邻的建筑时,会出现一个小房子图标,表示该空地可以建造建筑。

  建筑右上角数字为建筑等级。建筑等级最高为20

  建筑等级有多种影响:

  a.当建筑B为建筑A的前置建筑时,建筑A的当前等级为建筑B的建筑等级上限。

  b.当建筑A为经营建筑时,建筑等级会影响经营质量。如市集,建筑等级越高,收获的金钱越多;如知音阁,建筑等级越高,招募的流民音律资质就越高。

  c.当建筑B为建筑A的增益建筑时,建筑B的建筑等级影响增益质量。

  大多数建筑均有维护费用 ,当玩家拥有银钱无法达到维护建筑的最低要求时,建筑会受损 。

  当修习类/经营类建筑受损到100%/5%时,该建筑即无法正常使用/增加收获进度;当建筑受损程度达到100%时,该建筑会倒塌,该建筑位置会变为废墟,无法修复;当银钱重新达到建筑的最低要求时,受损建筑会在每个时节自行修复一些,待建筑恢复完好,方可正常使用。

游民星空

  此为村庄的繁荣程度

  44/48为村庄现有建筑数量/建筑数量上限

  200为村庄人口数量。人口数量并非人力数,而是一种繁荣度的体现

2建筑界面

  2.1建造、扩建与撤除

  2.1.1建造

  在产业界面中点击可建造空地(小房子),即可打开空地信息界面。

游民星空

  点击信息右侧新建选项卡,进入新建界面。

游民星空

  左侧为人物所携带图纸(在仓库中的图纸不显示),可在此查看所携带图纸的详细信息。点击图纸可进行选择所需建造的建筑类别。

  中间为本次建造所需最低人力,可用人力/人力上限,本次建造所投入人力。

  可通过“+”“-”按钮调节本次建筑投入人力。当“-”图标变暗时,数字代表本次建造所需最低投入人力值;当“+”图标变暗时,数字代表本次建造最高可投入人力值。每当增大投入1人力,消耗时节数减少1,最低消耗1时节。

  右侧消耗资源为本次建造消耗资源,每组数值含义为:当前拥有资源/本次建造所需消耗资源,无需消耗的资源不在此显示。

  需要时节为本次建造所需消耗时节数,每当增大投入1人力,消耗时节数减少1,最低消耗1时节。 九个人造十天,十八个人造一天,这么说岂不是 

  设定好后点击圆圈确定,即可开始本次建造。开始建造后,资源与图纸将被消耗,且无法取消本次建造。

  2.1.2扩建

  建筑均可以进行扩建,点击建筑信息右侧扩建按钮 ,即可进入扩建界面。建筑扩建每次仅可将建筑提升1级。扩建操作与新建操作基本相同。

  2.1.3撤除

  建筑除“太吾村”、“太吾氏祠堂”、“驿站”三座建筑外,均可进行撤除操作,点击扩建右侧撤除按钮 即可进行撤除操作。建筑在撤除完成后会返回部分资源,并将该建筑从产业界面中清除。撤除操作与新建操作基本相同。

  2.2自然资源

  村庄内有许多自然生成的资源,此类资源不可自行扩建,有些是在某些时节一定概率自然增长等级,有些是不会增长等级,每种资源具体信息可在产业界面中点击该资源查看。大部分资源均有一定的作用。

  此处以灵脉作为代表说明,点击进入灵脉界面。

游民星空

  看到上图中有灵脉的介绍 , 还有为灵脉的增长概率等信息

游民星空

  点击撤除按钮进入撤除界面会发现,对比自建建筑,灵脉的界面多出一个采集按钮 ,点击采集按钮,进入到采集界面。

  采集操作会将灵脉的规模降为1级,并会获取一定的资源。采集操作由于仍然保留此资源,所以收获的资源没有直接撤除的高。采集操作与撤除基本相同。

  初始太吾村会有三种资源:废墟、乱石堆、杂草堆,上述三类资源无任何作用,建议玩家直接撤除以丰富游戏初期的资源积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太吾绘卷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新版本修改器MOD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