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太吾绘卷》人物创建、赋性特质、功法技艺与研读修习等系统全方位详解攻略

2018-09-23 12:11:41 来源:NGA论坛 作者:tedshan 我要投稿

第23页:门派(5)

展开

13.元山派

  4.1门派概况

  元山派弟子众多,以维护武林正道为己任。大元山修道,有一刀冢;小元山修佛,有一剑冢。大小元山同气连枝,以刀剑合璧之神技,除魔卫道,侠名远播。

  元山派为正派;立场以刚正为主,多刚正之士;不会向名誉过低之人传授武学;

  4.2特殊互动

  石牢静坐 可用时间不低于10;掌门好感达到或超过融洽;元山教地区恩义不低于30%

  消耗恩义时间,减少入魔入邪值(可搭配血吼血池秘法使用)

  4.3功法概况

  4.4功法正逆练特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4.空桑派

  4.1门派概况

  空桑派又名空桑药王派。空桑山虽为雪山,却别有洞天,山中奇珍异草无所不有。空桑弟子药毒双绝,药可起死回生,毒可杀人无形。

  空桑派为中立门派;立场以唯我为主,多唯我之士。

  4.2特殊互动

  秘药延寿:可用时间不低于10;掌门好感达到或超过融洽;空桑派地区恩义不低于50%

  消耗50恩义10时间,增加健康上限,同时身中剧毒。(可搭配五毒五毒秘浴使用)

  4.3功法概况

  4.4功法正逆练特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5.血犼教

  4.1门派概况

  相枢乱世以来,万恶之徒渐而聚首,创立了血犼教。教中魔功乱人本性,菩萨亦难救,正派武林人士自然与其势不两立。

  血犼教为邪派;立场以唯我为主,多唯我之士;不会向名誉过高之人传授武学

  4.2特殊互动

  血池秘法:可用时间不低于10;掌门好感达到或超过融洽;血犼教地区恩义不低于30%

  消耗30恩义10时间,使角色状态为初入邪。(可搭配元山石牢静坐使用)

  4.3功法概况

  4.4功法正逆练特效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太吾绘卷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上一页 21 22 2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新版本修改器MOD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