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太吾绘卷》人物创建、赋性特质、功法技艺与研读修习等系统全方位详解攻略

2018-09-23 12:11:41 来源:NGA论坛 作者:tedshan 我要投稿

第8页:人物界面解读(2)

展开

  1.4.3其他属性

  a.提气架势

  提气、架势速度影响人物战斗时

游民星空

  这个专注圈。只有内外两圈都满了才能施放功法,内圈是提气圈,外圈是架势圈。角色一定会完成提气后才架势。

  提气架势消耗,顾名思义,改变消耗的提气架势量。

  内功发挥,内功发挥初始值为100%,并不是说内功发挥少了你的内功就变弱了,而是比百分百越少,角色的攻击功法外伤比例就越高;比百分百越高,角色攻击功法内伤比例就越高。内外伤比例直接表现为功法所需的提气架势比例

  b.攻击命中

  力道、精妙、迅疾为人物的攻击命中属性。

  卸力防御力道、拆招防御精妙、闪避防御迅疾。

  如果角色的三项命中属性均高于敌人的防御属性且处于正确的范围内,则攻击功法发挥为十成。

  xx发挥、造成内/外伤、破气/体强度,建议直接看攻击功法上的数值,那是经过最终计算的结果(不考虑敌人防御属性情况下)

  c.治疗守御

  守御指的是战斗时人物的白条(护体真气),敌人在击破守御前是几乎不能对角色造成实质伤害的。提高守御效率能提高守御的硬度。

  疗伤/驱毒效率,显而易见是提高疗伤和驱毒的能力

  d.行动能力

  都是速度相关的属性,影响人物战斗中的速度,速度当然越快越好。

  1.5伤病

游民星空

  伤病选项卡下包含内外伤条、内息、中毒、伤势。

  红色长条为外伤、紫色长条为内伤,是具体伤势的总和,超过上限后每次时节变更都会减少角色健康。

  内息条反应的是内息紊乱值。部分功法心法、练功走火入魔会造成紊乱上升,每个档位会不同程度的减少人物主要、防御属性,超过上限也会造成健康值减少。

  中毒毒素分七种,在战斗中会相互衍生转化。当毒素累积量高于该毒素的抵抗量时视为毒气攻心,减少健康值。毒素在战斗中超过抵抗量会造成不同的效果,具体效果可以鼠标放置毒素图标上方查看。

  伤势框显示的数字为该伤势的伤害量,其总和就是对应内外伤的量。鼠标放置伤势图标上方可显示具体伤病程度,方便玩家选择合适的药物进行处理。

  1.6轮回

游民星空

  轮回栏显示角色的前世,角色会继承前世的10%属性及资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太吾绘卷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新版本修改器MOD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