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双大蛇3》雅典娜技能介绍及连招技巧 雅典娜怎么连招

2018-09-27 12:10:40 来源:A9VG论坛 作者:haochirs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无双大蛇3》中的雅典娜是一位十分强力的角色,那么她的技能该怎么用呢?今天就为大家分享一篇“haochirs”介绍的《无双大蛇3》雅典娜技能介绍及连招技巧,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雅典娜在第五章前期就会加入,虽然在第五章一开始就在我军,但实际是不能使用的,不过过了几关就能用了。

  改变造型:可脱下头盔。

  招式:

  需要知道的,就是雅典娜的全有招式就哪一招是带红光,哪一招是带黄光,因为红光的招都带石化,黄光的招就是破坏石化。

  雅典娜的主要攻击手段就是石化>破坏,石化>破坏。

  破坏的威力如何,很大程度上是看石化的人数,石化越多,破坏时的效果越可怕。

  C技神术和固有神术都是大范围石化加破坏,前者是卫星那种可移动光线,后者侧是全屏瞬间石化,距离十分远,基本上你能看到血条的人都会中招。

  普通神术就是盾击。

  比较有意思的是,她全部有黄光招式都是破坏石化都是击飞的,只有普通神术的破坏石化是浮空的,请注意。

  另外经测试,雅典娜是不可以用冰属性的,因为冰属会把石化效果去掉,意味就是不能石化了,所以亦无法破坏,请十分留意,其他属性则不会影响。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双大蛇3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