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双大蛇3》奥丁招式分析及连招推荐 奥丁怎么连招

2018-10-06 16:12:25 来源:无双大蛇吧 作者:S獨シ眼D龍か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无双大蛇3》中的奥丁是一位战斗力较强的武将。那么奥丁该如何连招呢?今天就为大家分享一篇“S獨シ眼D龍か”讲解的《无双大蛇3》奥丁招式分析及连招推荐,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奥丁

  这个神,真的是全方位各角度的完爆了所谓的众神之王宙斯,感觉真的不需要说太多。

  普通神术超低成本的全屏时停,可以让你全程打木桩子(感觉都不需要说下去了,反正你时停以后怎么样都是对的)。

  所有C技均可蓄力吗(包括马C),蓄力以后会大幅加强招式。

  C3贯穿之枪在蓄力以后能打出不错的伤害。

  C4周身大范围AOE,蓄力以后范围更大,段数更多,全程属性,蓄力过程中没有攻击判定,可移动。

  C5蓄力可以说是一个非常无耻的技能,蓄力过程中,周身360度飞剑护体,全程都有攻击判定并且带属性,蓄力中可移动,再带有斩属性的情况下,基本是没有人能活过他C5蓄力的。

  C6是带属性版的蓄力镰刀神术,顾名思义,C6发动以后可以像镰刀蓄力神术一样把敌人吸在一起,然后落下带有属性的永恒之枪大爆炸。

  另外马A很强,马C可蓄力带属性……神速10不能对蓄力进行加速。

  大部分时间推图斩流C5蓄力可以在不使用时停的情况下无脑使用,另外C4不蓄力连发的效率也不输于C5蓄力,尤其在时停后只能触发一段斩属性的情况下,C4连发是最为效率的输出方式。

  反正在时停之下,带不带斩,只是敌人什么时候死的问题。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双大蛇3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