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双大蛇3》白金心得及武将推荐

2018-10-09 18:03:46 来源:psnine 作者:sakura_p789cs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无双大蛇3》中白金的难度并不高,但需要玩家达成所有的挑战目标并且S评级通关,那么如何快速白金呢?今天给大家带来“sakura_p789cs”分享的《无双大蛇3》白金心得及武将推荐,希望大家喜欢。

  白金耗时:30h+。

  白金难度:只有刷。

  奖杯bug:无。

思路

  一周目全S全挑战一起做,二周目直接修罗,最后收尾阵地杯。

  如果可以本地联机或者在线联机的话,全S很简单。

  如果是神速版继承的存档,请务必重新触发一遍奖杯要求的条件,特别是第一章最后一关要重新打一遍。

武将推荐

  选3个你最喜欢的武将,如果能完成游民星空+游民星空这种如此循环的招式是最好的,我的搭配是加西亚、女忍、虎妈。(虽说想玩雅典娜但是搭配上无法达成坦克式推草效果)

  关于阵地技能,如果你想一周目内完成,你也可以换。

S评价标准

  全S的标准一般是按照你地图上80%的草推完(如果是开场没兵,开场找武将的任务,请务必草全割了),S目前的最高要求是3000多草,在第五章。不过一般都是1000-2000这样,只有几个特殊的关卡要求几百个。

  割草速度也有一定的要求(所以个人选择了坦克式割草法),时间方面自行判断,一般11-15分钟内。

  有一关稍微提及一下:第二章有一关第一次打雅典娜的,尽量时间方面提前一些。

挑战

  神力击杀方面,如果忘了哪个神力,请看教程一栏,然后割,故不做特别提及。

  如果是几分钟内找到某某人,打倒啥啥武将,请务必优先达成。

  注意打倒啥啥武将,如果是在一个大将标志旁边的武将,务必优先击杀。

  第五章有个放火的村子,防止火怪进村的那个目标,如果觉得手残可以叫人联机一起日火怪。如果找不到人,每次火怪出现的时候,多看地图,优先击杀火怪,其他无所谓的。

  支线任务最后一章,请打慢一点,否则,任务目标的剧情会刷不出来的。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双大蛇3专区

责任编辑:永不追忆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