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双大蛇3》武器属性效果及连击增益测试

2018-10-08 15:05:24 来源:无双大蛇吧 作者:wlj838321971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无双大蛇3》中武器属性效果以及连击的伤害增益是怎样的?很多朋友可能不清楚,下面就为大家带来《无双大蛇3》武器属性效果及连击增益测试,感兴趣的朋友来看一看学一学吧!

  300连击:神术伤害提升为0连击的120%

  1000连击:神术伤害提升为0连击的157%

  勇猛:对武将伤害提升50%。增幅比想象中高多了,建议人人都带。

  神击:固有和蓄力神术伤害提升43%。

  靠固有输出的角色或三叉戟角色建议带上。

  乱击:无双伤害提升43%。虽然幅度也很高,但是本作用得上无双的人很少。

  斩:对同一敌将第一次触发扣33%生命值,第二次触发可能有衰减,扣27%左右,测试依据为孙策、伏羲的无双和马超的C2。

  雷:似乎只有眩晕效果没有伤害,测试依据为马超C2。

  风:比例扣血,4%左右,同样是马超C2。

  炎:由于牵扯到时间不是很好测,只能说马超C2全程烧血量为5%左右。

  进击:其实我没实测,但目测大概是提升100%,坚甲也是同理。

  觉醒:提升50%攻击,防御应该也是同理。

  另外,武器攻击力和最终伤害似乎是成比例关系。75攻击力的武器最终伤害是50攻击力的1.5倍左右。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双大蛇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