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双大蛇3》全剧情流程及按键操作图文攻略

2018-09-29 12:46:18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yjyj98879 我要投稿

第1页:系统介绍与基本操作

展开

  对于刚到手《无双大蛇3》的玩家来说,最为关心的就是游戏的按键操作与各类特色系统了,当然还有主线剧情,今天给大家带来“yjyj98879”分享的《无双大蛇3》全剧情流程及按键操作图文攻略,希望大家喜欢。

基本操作

  无双游戏的操作按键每代都基本雷同,这次的《无双大蛇3》也不例外。

游民星空

  △键:蓄力攻击;

  ○键:无双;

  ×键:跳跃;

  □键:普通攻击;

  R3键:锁定;

  L3键:觉醒·无双极意·神格化;

  L1键:防御架式·受身L2键:切换角色;

  R1键(在神锚附近):提升神术量表的恢复速度;

  R1键+△键:蓄力神术;

  R1键+□键:普通神术;

  R1键+○键:固有神术;

  R1键+×键:骑乘神术;

  L2键+R2键:合体神术。

战斗界面

游民星空

攻击类型

  游戏中的角色按类型分为力、技、速三种类型。

游民星空

力型

  攻击中受到普通攻击和远程攻击时不会出现硬直畏缩动作,按L1键可以通过防御来取消特定的动作。

技型

  攻击击中浮空的敌人时,可造成更高的伤害,连击中按下×键,能进行追击并破防,非常强势的技巧动作,不过要消耗少量的无双槽。

速型

  连击数的维持时间比其他类型的武将要长,根据连击数的多寡,能有伤害加成,按×键可取消特定动作,跳跃中按下×能进行空中移动。

辅助成员

  在编组界面中除了出战的三名队伍成员外,还能设定4名辅助成员。

  辅助成员是不能出战的,但是他们可为队伍成员提供力、速、技的能力加成,具体的加成数值显示在画面下方。三项能力的点数总和每达到5的倍数时,其效果会随之提高。将与队伍成员友好度高的角色设为辅助成员,其效果也会随之提高。另外,辅助成员也会参与合体神术。

游民星空

挑战目标

游民星空

  每一个关卡中,都会有三个挑战目标供玩家完成。初次完成时能获得巧珠、贵石、稀少石等素材资源奖励。获得挑战的初次报酬后,每次完成挑战就只能获得经验值。另外,每个挑战都是可以分开完成的。

  挑战目标的内容可划分为:

击破武将

  1.击破指定武将。

  2.于X分钟内击破X个武将或指定武将。

  这类目标一般查看地图找到武将所在位置赶过去击倒就能完成,当然部分武将可能需要触发剧情等条件才会在战场上出现。

指定攻击方式击破一定数量的敌人

  以XX方式击破X个以上的敌人。

  攻击方式包含各类神术、无双、觉醒无双等,其中像合体神术这种积攒能量槽比较缓慢的招式尽量找人多的地方释放以便于快速完成。

特定条件类

  1.于XX皆没败走的情况下胜利。

  2.避免XX的体力将至X%以下而胜利。

  3.XX接近XX。

  这类挑战目标同样是要多看地图,明确目标武将的位置后优先清掉他们身边的敌人。

神术系统

  由于剧情关系,本作中每名角色都拥有固定的神器,通过消耗神术量表,可施展各类神术技,这个系统可以理解为之前作品中的特殊技。除却合体和骑乘神术外,每名角色的神器都拥有普通、蓄力、固有三种神术。

游民星空

普通神术

  多为具有范围控制、聚拢敌人效果的技能,通过R1键+□键释放,消耗少量神术量表。

  基于这一点,玩家能够连续释放普通神术达到不断控制敌人的效果,部分神器的普通神术在拥有超强的控制效果之余,还有不俗的伤害,例如“古林博斯帝”的普通神术召唤金毛野猪释放一串火球,范围和伤害都相当理想。

蓄力神术

  多为大范围AOE技能,通过R1键+△键释放,消耗整条能量槽。

  并且能够有效累积合体神术量表。像“三叉戟”的蓄力神术会召唤水浪攻击,并在角色周围生成一个水环吸住靠近的敌人,具有强大的聚怪、控场效果。

游民星空

固有神术

  可释放角色固有的神术,效果都十分华丽,能给予中近距离的敌人大打击。通过R1键+○键释放,需消耗一个无双槽和整条神术量表。

神器介绍

古林博斯帝

游民星空

  金毛野猪,北欧丰饶之神弗雷的宠物,弗雷会用它来拖曳战车,金色的鬃毛代表五谷丰收。

  持有武将:马超、小乔、刘禅、甘宁、法正、宁宁、绫御前、早川殿。

  普通神术:召唤野猪释放五个火球,释放后会停在空中,遇到敌人后会自动追踪攻击并造成浮空效果。伤害很高,用起来非常无脑的普通神术,可以不断释放达到持续浮空的效果。

游民星空

  蓄力神术:召唤并控制野猪进行突进,移动过程中对碰到的敌人造成伤害并吹飞,召唤的持续时间较长,途中可以按□、△键进行獠牙撞击。由于野猪移动速度较快前期用来赶路也是不错的选择,缺点是击飞后较难持续对目标造成伤害。

游民星空

布里希嘉曼

游民星空

  北欧神话中女神芙蕾亚的项链,布里希嘉曼拥有魔力,能使穿戴的女性更具魅力,让男人无法抗拒。

  持有武将:郭嘉、孙坚、孙策、孙权、诸葛亮、庞统、关银屏、司马昭、直江兼续、岛津丰久。

  普通神术:向前方发射一道横向的火焰冲击波并在命中的敌人身上附着火焰,再次攻击能引发爆炸。

游民星空

  蓄力神术:出招动作类似龟派气功,经过短时间的蓄力后向前方释放一道直线光波持续攻击敌人,具有浮空效果。释放过程中能够用摇杆调整攻击角度,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双大蛇3专区

责任编辑:永不追忆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