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双大蛇3》阿瑞斯招式分析及打法详解 阿瑞斯怎么用

2018-10-08 18:29:08 来源:多玩论坛 作者:萌萌的一酱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战神”阿瑞斯是《无双大蛇3》中新增的角色,因为其长相和招式十分炫酷,所以吸粉无数,下面就为大家带来《无双大蛇3》阿瑞斯招式分析及打法详解,告诉大家阿瑞斯怎么用,感兴趣的朋友来学习一下吧!

人物类型

  速(连击数持续更久并且伤害随连击数提升,跳跃可以取消大部分招式动作,可以二段跳)

技能分析

  6方:基本上都是大范围横扫,其中第二下是连续突刺,无属性。阿瑞斯的普方其实只能叫一般,方位全但范围不大,人少点还好,遇到大量力型武将时,由于自身的普通神术是个垃圾,所以会显得比较尴尬,这时就需要拉远了提前出或者用固有神术或者无双先控场。

  C1:向前方一条直线上吐出火球,全程属性。虽然是全程属性,但并不是阿瑞斯的主力技。这一招的范围实在是太小了,就打一条直线,因此对群的时候挨打是经常的事情,除非完全单挑,不然不考虑。

  C2:神器提丰向上将所有敌人吸进自己的身体里,然后向上吐出并爆炸,带属性。先说明一下,阿瑞斯的所有可以吸人的招式,是所有类型的敌人都可以吸进去(包括一切怪物,混沌之灵,被混沌化的绿皮敌人)。但是这一招明显不是阿瑞斯的主力技。

  C3:神器向上扔出之后再落下引发黑色落雷效果,全程属性。虽然属性大概有两段,但这也不是阿瑞斯的主力技,阿瑞斯真正变态的在后面。

  C4:两把神器投掷出去后从左右两个方向分别吸入两侧的敌人,之后引发爆炸,第一段投掷和最后的爆炸带属性。阿瑞斯二号技能,我在这里着重讲一下他的吸入敌人的设定。首先,投掷的那一瞬间是会触发属性的,如果此时自己带了炎,吸入之后,敌人会持续受到炎的烧血效果,相当给力,如果是后面不带属性的吸入先命中的敌人,那就没有烧血了,因此对付敌人时,一定要保证第一段命中后再吸入敌人,不然仅凭吸入的伤害是不够的。不过这一招只是他的二号技能,更牛的还在后面。另外,这些吸入的招式都可以上马或者二段跳提前取消。

  C5:自己的神器变得巨大,挑起敌人后吸入敌人并长时间飞行,飞行期间自身可以继续吸入敌人,效果结束时将敌人全部吐出来并引发爆炸效果。飞行效果可以提前按△取消。挑起和爆炸带属性。阿瑞斯一号主力技,相当变态的技能。本来数据流不够高,不过这一招同样也跟C4一样带吸入后的炎烧血效果,但是这一招一是比C4更安全,全程大幅度的飞行移动式,二是他此时可以继续吸入大量敌人,之后吐出来给所有人造成重创。这一招的吸活量我就不说了,人吸得够多,一下就能回满无双。用这一招,只需注意第一次的属性招式(就是那个挑空)优先命中敌将,飞行期间多吸点杂兵就可以了。另外,这一招虽然是在空中飞行,但并不是无敌技能,也不受空击加成,注意弓箭兵和放无双神术的敌人。

  C6:自身站在原地,然后控制神器去吸敌人,然后再吐出来爆炸,最后一下带属性。虽然是一个全程无敌的招式,也同样可以吸入敌人+炎烧血,但是并没有C5好用,准备时间长,比较拖沓,偶尔拿来用。

  跳方:空中向下连续突刺。JC:砸地。基本上用不到,直接二段跳就可以了。

  马方:两侧挥击。马C:两边同时挥一下,带属性。偶尔马C吸活一下就行了。

  独有神器:提丰

  普通神术:自身坐在神器上飞行,按△吐火球,按X下来。算了,这一招无视吧,没什么用,好玩而已。

  蓄力神术:前方直线连续吐出火球。输出还可以,也是打直线的,和C1有点像,不过我更推荐使用固有神术。

  固有神术:召唤神器后自身向前冲锋。输出非常高,但也只有前方有判定,需要瞄准并且算好与敌将的距离再出手。由于阿瑞斯C5也不是完全可以秒将的存在,因此这一招也是常用技能。在不方便用普方出手时,这一招可以作为对将主力。

  无双:用神器将两侧的敌人全部吸入,然后吐出来并引发龙卷风攻击。输出一般,一般来说用不到,不过如果觉得不安全,可以先出这个清场,然后再放心出C5。

  觉醒/觉醒无双:跟无双一样。也是看情况使用。

属性搭配

  炎(必带)风雷斩吸活神速神击天击猛碎勇猛。

战斗思路

  在足够安全的情况下,直接对着敌将出C5,把他吸进去慢慢用炎属性烧血,之后飞行期间吸入杂兵或者怪物敌将,等敌人出来后又来一个C5,来这么两下是个敌将都挂了。如果觉得不方便出手普方,就出固有神术杀敌或者无双清下场。完全单挑的环境下可以考虑出C1秒杀。阿瑞斯是我目前新角色里玩得最爽的一个。

修罗绝对的破坏神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双大蛇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