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双大蛇3》混沌模式打法心得 混沌模式怎么打

2018-09-27 14:45:20 来源:无双大蛇吧 作者:来挥发分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无双大蛇3》混沌模式中混沌的出现条件是什么?在混沌模式中有什么需要注意的问题,下面就为大家带来《无双大蛇3》混沌模式打法心得,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

  遇到混沌拉开距离,他有个前冲,大概是半个屏幕,全中100级的本多直接LOSE。但是只要稍微拉开点距离,用普通神术先击倒或者浮空他,上去打一套C技,循环往复,就能轻松无伤搞定。21级的日的应龙,3星白板武器,大概6回合就干掉他了(没错,黑血仁回合制的套路。)

  需要注意,混沌在击破数达到一定数量,才会出现(目前没发现准确套路,500-800出现一次,如果不是,请大佬雅正),一个关卡我最多杀过3个混沌,主要还是因为手疼。

  这一作的吸生有点虎,可是吸活彻底废了,还是用本多举栗子~一套c5,无双增加大概十分之一不到。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双大蛇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