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双大蛇3》法正连结布打法及连招推荐 法正怎么连招

2018-09-30 16:07:29 来源:bilibili 作者:乖孩紙藍光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无双大蛇3》中法正所使用的武器为连结布,那么使用连结布该如何连招才能在战斗中发挥出最强的效果呢?今天就为大家分享一篇“乖孩紙藍光”介绍的《无双大蛇3》法正连结布打法及连招推荐,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技能推荐:X+Y键蓄力。

  打妲己的时候发现小毛巾妙用无穷,于是进去模拟战录了一下。

  实战搭配神术还有无双乱舞,会更好玩(在那边拉守门的兵真的其乐无穷,我还跑去拉曹丕>////< 阿瑞斯还回来救他XDDDD)

  由于法正的毛巾目前我看到只有法正一个人用,所以我觉得算是最有意思的。

  居然可以打闷棍,还可以綑绑拉人XDDDD(妲己会尖叫,玩弄各路女角,超好玩)

  前面我觉得他很不好用,但后期因为任务要求等级越来越高,变成新的武将一定要回旧的关卡练,新的关卡就是三到四个已经培养得差不多的武将继续用,我已经把他养得差不多了,干脆继续用(汗)。

  原本我对法正的评价很不好,现在打得算顺手了,尤其XY好用,现在除了R+X那个要手控的猪奔以外(跑太快,我常常撞不到我想要撞的人),他其他的招我都算挺尬意。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双大蛇3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