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FIFA19》UT模式开荒球员推荐及分析

2018-10-02 18:14:57 来源:fifa19吧 作者:零守护CoBeT 我要投稿

第1页:前锋

展开

  在《FIFA19》的UT模式中,除了C罗、梅西等巨星,许多便宜实用的球员也很好用,很多玩家不知道如何选择开荒球员,今天给大家带来“零守护CoBeT”分享的《FIFA19》UT模式开荒球员推荐及分析,希望大家喜欢。

前锋

C罗

  只用了租借,毫无疑问,ST位置的C罗可以用很长时间,几乎是毕业的,虽然年度跟赛季的99罗(如果今年还能99的话)是质变,但是对于大部分玩家来说,普金罗已经够用了。

孙兴慜

  性价比极高的ST。没错,虽然他是LM位置,但是最适合的仍然是ST,绝对物超所值。

  4花5逆是他的优点,相比18的普金跟一黑(同19普金评分),这一代手感提升不小,也灵活了很多,搓射仍然很稳。与阿圭罗、奥巴梅扬、萨拉赫等球员都搭档过双ST,我可以非常确定的说,孙兴慜实战表现强于他们。

阿圭罗

  手感跟18接近,没有太大变化,如果打传控,他仍然是最好的英超ST之一。

  能控住球,81的短传没有任何水分,在传球被削弱的这一代,阿圭罗的短传会让你满意。不过,作为ST来说,存在感跟终结能力似乎不如孙兴慜。如果你需要一个英超ST,孙兴慜无论是性价比还是实际表现都更好。

菲尔米诺

  很好用的前腰,也可以打ST,不过可能会浪费他的传球属性。

  手感还不错,虽然没有搓射特性,但是实际效果却很好。另外,打CM存在感极高,满场都有他的影子。

奥巴梅扬

  性价比最低的ST,没有之一,我不能说他是垃圾,但是远远低于预期。

  速度94?实际表现像84,完全不推荐购买的一张卡。

默滕斯

  对于这一代比较流行的传中打法来说,默滕斯存在感偏低,但是传统传控打法中,他仍然是一个大杀器,也可以打前腰。

  相比18来说,手感有所下降,但仍然是非常好的,射门很出彩。

伊瓜因

  18里的鸡肋,19完全蜕变,成为不错的选择。

  虽然跟默滕斯相比还差很多,但是完全可以一用,跑位很出色。

迪巴拉

  意甲最佳CAM,在整个游戏中也是最顶级的非传奇前腰。

  手感极佳,唯一的缺点是3逆,其他方面堪称完美。

梅西

  除了体力偏低,基本没有缺点。

  在转圈流大幅削弱的19,梅西是极少数依然能够发挥转圈流优势的球员。

埃里克森

  与迪巴拉相比,全方位的差距,当然价格也是如此。

  存在感并不算高,值得称道的是传球比较稳。

格列兹曼

  手感很好,射门很妖,打CAM也很合适。

  这一代远射会出现诡异的上扬式弧线,目前为止只看到格列兹曼跟保利尼奥打出来过。

浩克(胡尔克)

  本身为RM,但最合适的是ST。

  身体很壮,但是模型并不大,手感还可以,整体使用来说中规中矩,没有想象中的强。缺点是3逆,右脚射门不要有太多期待。

帕托

  开荒利器,手感不错,射门还可以,体力太低,但是作为ST加上HL的心态,基本可以打满90分钟。

巴坎布

  开荒卡,没有卡面数据看起来那么美好,中规中矩。

巴舒亚伊

  射门还可以,而且5逆,但是传球跟体力极其坑爹,只能开荒用。

贝罗蒂

  意甲开荒首选ST,同样5逆,表现远强于巴舒亚伊。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FIFA 19专区

责任编辑:永不追忆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