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双大蛇3》武器属性搭配推荐 怎么搭配属性

2018-10-06 12:16:32 来源:无双大蛇吧 作者:来挥发分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无双大蛇3》中武器属性的搭配是战斗中比较重要的一环,那么怎样搭配武器属性才能在战斗中发挥出较强的战斗力呢?今天就为大家分享一篇“来挥发分”介绍的《无双大蛇3》武器属性搭配推荐,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游民星空

基础模版:

  都是商店能买到的基础素材。

  风,雷,斩,【天击|神速|伸长】,【猛击|神速|伸长】,吸生,【吸活|神击】,进击。

进阶模版:

  素材需要混沌难度掉落。

  炎雷,风斩,天击,【神速|伸长】,【猛击|猛碎】,【吸活|裂风|神击】,【吸生|再临】,进击。

数据流模版:

  素材需要混沌难度掉落。

  天击,【神速|伸长】,猛击,猛碎,裂风,【吸活|神击|诱爆】,【吸生|再临】,进击。

刷宝模版:

  都是商店能买到的基础素材,下混沌我最好的成绩是一波刷了300多个三极。

  风,雷,斩,搜集,搜片,鉴别,吸生,进击。

补充说明:

  1.吸生不是必备的,有时候再临可能会比吸生更安全。

  2.对固有和无双依赖不大的,比如那些C技强悍的角色,吸活没什么意义,装个裂风,能有效提升输出和安全性。

  3.风,雷,斩,进击,天击,猛击,这五个属性是对输出提升最大的。

  4.会心一击很重要,延长打出的硬直,伤害增幅略高于猛击。

  5.天舞天攻天佑,辣鸡,浪费格子。

  6.三极这个原本的神属性,因为有冰,所以实用度大幅度下降。冰这个垃圾,居然会直接减少属性触发的段数。

  其实玩过蛇z,蛇2u的人,不会太需要这个模版的,前作好用的属性,现在也好用。所以具体差异化的搭配,以前的各位大佬早就说的明明白白了,可能只是时间久远,翻找起来不那么方便而已。

  最后推荐个三国组第一的武将张春华,神器是胜利之剑,赶路又快又安全,c4c5简直是吃了线线果实,范围+连击数都是顶级的水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双大蛇3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