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双大蛇3》应龙神术数据流最终关无伤打法视频

2018-10-08 11:35:02 来源:A9VG 作者:hankhank123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无双大蛇3》应龙怎么用?很多朋友都不清楚,下面就为大家带来《无双大蛇3》应龙神术数据流最终关无伤打法视频,感兴趣的朋友来学习一下吧!

武器搭配

游民星空

  随便打的,没什么技术在内,主要展示了下神术攻击在本作中的实用度,确实能够感觉出古泽大力推崇神术攻击,应龙的固有神术比他的无双不管是范围还是伤害不知道高到哪去,我之前应龙没装猛碎,上的斩走无双流,除了完成任务目标、打绿皮外几乎不用神术,打这一关就远没有视频中打的轻松,不说别的,光是打怪兽敌人,就很吃力了……普通神术造成的硬直确实非常好用,而且十束剑普通神术与应龙c2ex很搭配,所以能够轻松打出无伤。

  然后再说一句,应龙这固有神术范围确实又远又广。

视频地址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双大蛇3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